cocos2dx导入已有的项目

转载自:http://blog.csdn.net/sevenseeker/article/details/22943967

以熊同学奇怪大冒险为例子,源码下载地址:http://blog.csdn.NET/iamlazybone/article/details/20357391

使用上面的例子,假如我想导入bzdmx项目,执行create_project.py脚本,进入Doc界面输入下面的命令:

(1)E:   //切换盘符,因为我的Cocos2d-x源码在E盘,create_project.py在该目录下。

(2)cd E:\softsave run\cocos2d-x-2.2.3\tools\project-creator   //进入到create_project.py脚本所在目录

(3)运行脚本,生成bzdmx项目,命令为:

pythoncreate_project.py -project bzdmx -package com.cocos2d-x.org -language cpp//其中bxdmx为工程名称,com.cocos2d-x.org为我为Android版本取的包标识名。



从上图可以看出运行该pyhton脚本,会生成针对iOSandroidwin32macLinux等各种平台的项目。

运行之后,会在相应的E:\cocos2d-x-2.1.4\ projects目录下找到刚建立的bxdmx工程,其目录结构如下图:


(4)复制:将classes,resource目录下的文件都复制进去。将win32下的mian.hmain.cpp复制到proj.win32

D、运行新建的Man项目

1)使用VS2010打开上图proj.win32文件夹下的bzdmx.sln,打开你刚才使用Python脚本新建的工程,bzdmx项目VS2010界面如下所示:


   从上图可以看出,使用create_project.py脚本创建Man项目后,Box2dchipmunk物理引擎、cocos2d库、CocosDenshion音频库、扩展的库Extensions自动被添加到Man项目中。

2)此时项目中只有默认类,我们要手动添加其他cpp.h文件,右键bzdmx添加-现有项




   3)选择菜单【调试】->【开始执行(不调试)】或者直接快捷键Ctrl+F5运行刚建的Man程序,如果成功的话会出现界面: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