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真机调试:查看安卓和ios的Profile,调试,输出窗口

        如果只是想在真机上查看日志,比较简单,请移步:Unity 免ADB,免代码 真机日志查看插件分享Unity Logs Viewer

        Profile是unity内置的很重要的性能查看工具,而且支持真机调试模式。也就是可以在Unity的编辑器模式下看到移动设备上运行的App的情况。需要说明的是查看安卓下profile可以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即可,但查看ios的就得有一台mac了。当然,有人说可以在windows下用黑苹果(虚拟机),这个我没有试过。主要原因是不想浪费时间去解决那些稀奇古怪的问题,而且是在公司开发的话,都给的是mac之类的。也有人说需要开发者账号才能ios真机调试,这个说法之前是成立的,但是到了Unity5以后,Unity官方已经支持免开发者账号,免证书的进行真机调试。除了更经济之外,也更简单,我有在下面给出这方面教程的链接。

一、查看安卓真机profile(windows)

1.确保能正常打安卓包(下面的链接是如何打安卓包的教程)

           http://blog.csdn.net/wuming2016/article/category/6782938

          注意勾选编译选项 

                development build, auto profile,script debugging

2.cmd模式下ÿ

  • 1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Unity真机调试工具是Unity开发环境提供的一种功能,它可以让开发者在真实设备上调试和测试他们的游戏。这个工具可以在开发过程中帮助开发者及时发现并修复游戏中的bug和问题,提高游戏的质量和稳定性。 Unity真机调试工具具有以下几个关键特点: 1.实时调试:通过Unity真机调试工具,开发者可以实时地监控游戏的运行状态,并查看游戏中的变量值、函数调用栈等信息。这有助于开发者快速定位问题并进行调试。 2.远程调试Unity真机调试工具支持远程调试,开发者可以通过连接设备和电脑,利用Unity编辑器对设备上的游戏进行远程调试。这为开发者提供了更加便捷的调试方式,无需频繁地安装和卸载游戏。 3.日志输出Unity真机调试工具可以帮助开发者输出游戏的日志信息,包括错误信息、警告信息等。这些日志信息可用于调试和定位问题,并且还可以用来记录游戏运行时的一些重要事件。 4.性能分析:Unity真机调试工具还可以用来进行性能分析,开发者可以通过查看游戏的帧率、内存使用情况等指标来评估游戏的性能表现。这有助于开发者优化游戏并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总之,Unity真机调试工具是一种强大而实用的工具,它可以让开发者更加高效地调试和测试游戏。通过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开发者可以提高游戏的质量,并为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