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法之:无法显示网页并且底部找不到服务器或 DNS 错误

 

症状一:
  IE地址栏里面显示的端口号和桌面任务栏右下角“ASP.NET Development Server”的端口不一致,而把IE地址栏的端口号改成“ASP.NET Development Server”显示的端口号,结果网页就能出来。

解决方法:引用原文如下:“是否安装了NOD32 3.0以上版本?或者还有其它什么防火墙类软件?如果你是安装NOD32 3.0的,按照以下方法做: 依次进入NOD32的高级设置(F5),Web访问保护,HTTP,Web浏览器,会看到一个程序列表你的devenv.exe应该在其中,双击前面的勾(相当于去掉选中状态),确定退出,停止一切运行的ASP.NET Development Server,在VS中打开并重新编译运行你的Web程序”。

个人实践:百度到这篇博文我是欣喜若狂,我安装的正是ESET Smart Security(NOD32 3.0的互联网套装)!按照博文的方法一一执行,果然有效,调试一切恢复正常。

症状二:
  IE地址栏里面显示的端口号和桌面任务栏右下角"ASP.NET Development Server”的端口是一致的,而把IE地址栏的localhost改成本机IP地址127.0.0.1,结果网页就能出来。

解决方法:

首先,检查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目录下的Hosts文件,确认里面有127.0.0.1      localhost 行,说明Hosts配置应该是正确的。

其次,可能是XP hosts文件不起作用了,按照网上的普遍方法,修改注册表的内容: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 es/Tcpip/Parameters里面的"DataBasePath"类型从"REG_SZ"修改为"REG_EXPAND_SZ"。可是我的注册表内容本身就是REG_EXPAND_SZ,所以这条对我无效。

后来,看到一个人的博文,他说到可能是:IPV6抛出非数字端口异常。在任务栏中双击本地连接,在属性常规中检查自己机器网络配置,看看安装了IPV6协议没有,如果有就卸载掉IPV6协议即可,重新启动调试VS,便可正常使用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