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杂谈

很长时间没有上我的BOLG,似乎感觉最近记不起来什么,或许太平淡的缘故吧!前不久,自己的BB坏了,放置很长时间,至今可以为我服务了! 但由于最近工作有点乏味,正常上下班似乎日子很悠闲!但回到家里翻掉几页书之后,总感觉一天天是在虚度,是真的!所以最近在家里晚上享受了两则大剧<汉武大帝>和<成吉思汗>我喜欢历史剧,仿佛历史忧在眼前,环境造就英雄!

  相对汉武帝,我不是很喜欢铁木真,虽然也为他统治了整个草原而敬佩,一个卓越的军事家!但铁木真的军队杀死了多少无辜的汉民,铁木真的铁骑踏平了多少村庄,铁木真俨然是一个暴君,铁木真一句名言"人生最大的快乐是打败自己的敌人,看到他们的亲人在流泪"你打你的敌人,他们的亲人也全是你的敌人了吗?那么汉人应该都是他的敌人了.铁木真做事而又点感情用事,八鲁湾之战蒙古大败,为首将军是应该说是他的干弟弟了(木秃阿吉忽),没有任何惩罚,而推脱说"你是我母亲的养子,我没有权利杀你"你是元帅,这里是军队!铁木真善用人,为之所用皆留之,否杀!如果耶律楚才当时没有答应铁木真,估计历史会有改动吧!铁木真特孝顺!铁木真带领的军队从来没有输过,一个长胜将军,他的凝聚力很强,他底下的将士门没有一个反叛过他

  汉武帝刘彻一个十足聪明者,16年的游猎可以说是他的卧薪尝胆,也使窦老太放松对他的戒心!他奶奶死后,逐渐将军事大权揽于手中!武帝就是一个伯乐,发现的千里马众多卫青,霍去病,董仲舒,东方朔等,刘彻和他的父亲刘启一样,眼光放的很远,为4岁的儿子刘拂陵即位清除的他的母亲;我喜欢武帝做事使用法家,道家思想,雷厉风行,六亲不认!困了,不写了,随便写的一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