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就要到了,也改小结一下啦。

         这个月很忙,特别是前两周,天天加班,连周日也被就来加班了。 如今这段日子终于告一段落了,也该写点东西了。

        按照今年年初,组长安排的计划,这两周的任务是学习GWT。当然学习是这件很轻闲的事情啦,要说比较忙的,那是因为,要做一个WEB开发的框架:仿照TWAVER的开发框架,制作一个前台开发包。要命的是,GWT中的TABEL,TREE中的资源与SWING毕竟是有区别的,MODEL和VIEW没有完全的分离,加一GWT的这方面的资源不足,因此要自己动手,重新开发。足足做了两周呀,这两周下来,也真是辛苦呀。

        到了第三周,这到好,就赶上了一次改框架的实践机会。而且时间比较紧。开始时,只安排了两天,还好后来延长到一周,最后还是搭上了一个星期日,才终于把东西搞定了。

        回头想想,今年开始就兴致勃勃的制定了今年的工作计划,到日前为此,实现情况如何呢?3月份开始工作,用了两周左右,完成了LOG4J,DOM4J包的统一,并制定了今后使用规范。之后的两周,正赶上话务网管统一版本整合。4月份就做一件事,SVN版本管理。本来还要做GWT框架开发的,当时因为项目上线验收,就推迟到了这个月了。这个月嘛就是GWT框架开发了。

       想想,这周又开始向计划更向下走了一步了,ANT自动化工作的使用。ckeckstyle,doxygen,bugfinds这三个工具的使用,以后,每天就会自动做代码检查(包含注释,命名规范,简单BUG的检查等),发出EMAIL报告,生成详细设计文档。嗯,不错。感觉代码的开发开始规范起来了。

        今后的第一任务就是做单元测试,这点还是要多看看文档。然后看SPING,JBOSS等等的框架。嘻,今年大的工作方面还是挺顺利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