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自己的生活

    今年以来,一直想在这边写点东西,说说自己的打算。可是,不知为什么,今年特别忙,就忘记了。

    很兴奋,就在这种时候,收到了两个来自己CSDN的网友,给我的BLOG上的留言。让我再次燃起了写点东西的欲望。在此也感谢wukbai和 arpenekr对我BLOG的关注。

    去年最大的成就就是做了一份GWT的开发框架。因为是模仿TWaver做的, 所以我们的框架就叫GWaver.其核心为,全局共享一个数据源,通过配置文件,来实现该数据源的多种展现方式。今年3月底的时候,曾经还想以这点成就,去应聘软件架构师的工作,结果被BS了。好在,除了这GWT的开发框架外,年底的时候,自己还看了其它一些的东西,如数据挖掘,内存数据库,ibates等等,只不过还没有机会用到它。

    今年以来,在公司,主要把telnet终端的客户端程序给搞稳定了,也发了我一个月的时间。接下来,我希望开始看一些工作流的东西,也正好,组长手头也有份跟工作流相关的工程要做。在此期间,如果能有什么心得体会,再一并发到这边,跟大家一起分享。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