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H.264概述

 我的百科 我的贡献草稿箱百度首页 | 登录    新闻   网页   贴吧   知道   MP3   图片   视频   百科帮助设置 添加到搜藏 返回百度百科首页 编辑词条H.264目录[隐藏]H.

2009-10-28 18:04:00 2282

转载 w32Time服务(NTP)的一些配置

 w32Time服务(NTP)的一些配置   在XP系统中,要将本机设为时间服务器,除了需要设置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W32Time/TimeProviders/NtpServer下的Enabled为1外,还需要将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

2009-10-28 17:12:00 1939

原创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偶尔上一上网,读读那些熟悉而又陌生的文字,想像着文字背后丰厚而沧桑的生活,让不再年轻的心一次次经历久违的跳动,感叹着往事如诉,岁月如歌。 天是一天天地冷了起来了,但还没有下雪。在这钢筋和水泥浇筑的城市的冬天里,雪,成了我唯一的思念和牵挂,在等待了春的喧嚣,夏的浮躁和秋的萧瑟后,雪从遥远的天际迤逦而来,轻轻地,细细地,让人万般怜爱,我知道,每次的邂逅都是前世修来的缘分。这孤独的高傲的雪,在严

2009-10-24 20:03:00 693

原创 佛说 之四

佛说,伤好了,疤还在,以示后事。

2009-10-18 21:25:00 647

原创 佛说 之三

有女子问佛:生活一塌糊涂,没有丝毫幸福,如果买辆汽车,是否增加指数?佛说:幸福是源于你的心灵,如果心灵不能解脱,买辆坦克你也不会幸福。 佛说:经常牵挂别人的人,心胸像大海一样宽广;只顾自己的人,心胸像针鼻一样狭小。牵挂别人的人,接触时间越长,越让人怜爱;自顾自己的人,接触时间越长,越让人厌恶。  

2009-10-06 21:29:00 635

ts parser TS 流分析工具

TS 流分析工具,可以对TS流文件进行分析,包括PES信息,PSI,DTS,PTS及PCR的信息。

2011-01-24

spts_mux_mpts

把单节目TS流复用成多节目TS流。在复用过程中充分考虑了缓冲的溢出问题。

2008-09-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