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piter一点总结

1、Jupiter是开源的eclipse代码评审插件,以XML形式存储review数据。
2、review数据需要在版本控制系统(CVS/SVN)中传递。
3、三个阶段:个人评审阶段(Individual Phase)、团队评审阶段(Team Phase)、问题修复阶段(Rework Phase)。
4、review问题列表支持各种filter规则(根据review问题状态、责任人等,通过这个filter可以列出具体阶段需关注的问题)
5、支持代码行级别的评审标注功能,能够在复查意见(也称为review issue)和源代码之间来回跳转。

官网:http://code.google.com/p/jupiter-eclipse-plugin

不足:
1、每次评审需要指定评审文件,评审文件的选取比较麻烦。
2、没有相应的通知机制,需要发起者用邮件或IM自行通知。
3、无法跨Project选取评审文件。
4、Review Table字段的宽度规格不合理。

问题:
需要提交.jupiter文件至版本库,但eclipse中不显示这个文件
解决:默认地,这两个文件如同其他以“.”开头的文件一样,通过过滤器查看的时候是隐藏的。
为了显示这个文件,在Package Explorer的下拉视图菜单中选择Filters...命令,
在Java Element Filters对话框中,取消选中.* resources过滤器,并点击OK按钮。
其他:
Review Table工具栏的“+”按钮无法与代码关联。


参考:
http://www.taobaotest.com/blogs/qa?bid=3066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