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wuxs的专栏

重新开始

  • 博客(4)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由于操作者权限不足造成的视图无法显示的错误(Lotus Domino 6.2)

在我所做的一个DOMINO项目中,由于需要WEB客户端用户根据需要选择查看的年份,为了方便,我在代理中使用了动态视图,但是却发现一个问题:该视图匿名用户可见,而登录用户却不可见。不知是什么原因。最后是这样解决的:将WEB用户的最高编辑权限提升到3,可以解决,但我不明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2005-02-19 19:27:00 1102

原创 针对一个SQL SERVER 表的三个触发器

第一个:CREATE TRIGGER [更新数据] ON [dbo].[TABLE1] FOR updateASif @@datefirst=5 returnSET DATEFIRST 5update  table1set table1.顺序=table1.顺序+1 from table1,inserted,deletedwhere table1.顺序>=inserted.顺序 and table

2005-02-18 18:52:00 1537

原创 如何在VB中关闭窗体?

本段代码实现了在VB中关闭除指定窗体外的其它窗体,其实主要用于关闭所有的子窗体:代码如下:为防止数据库连接不能关闭,在此关闭所有的窗口        Dim frm As Form        For Each frm In Forms            If frm.Name         Next

2005-02-15 17:59:00 8118 1

原创 如何在VB中操作EXCEL(一段代码,两个可以使用的过程)

工程引用说明:本代码的使用是基于Microsoft Excel 2003使用的,未在其它版本的Office上测试过,因此在VB中应当引用Microsoft Excel 11.0代码其它内容说明:本代码中使用了VsFlexGrid做为源数据;并且可以命名EXCEL 工作单(SHEET)的名称,其中第一段代码是将内容保存到一个新的EXCEL 工作簿中,而第二个则是将内容保存到一个已存在的工作簿中。为了

2005-02-15 17:48:00 2330 1

vSphere 5 NFS 及 HA 建置过程

vSphere 5 NFS 及 HA 建置过程, 可以参考的。

2013-10-05

vCenter 安装图解

从网上下载的vmware 5.1 安装图解,可以参考。

2013-10-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