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ashdb调试shell脚本

 最近开始学bash shell,感觉不知道从何入手,不知道有什么好的工具软件包来学习它。先找一下:yao@wuyao:~$ apt-cache search bashapparix - console-based bookmark tool for fast file system navigationbackup-manager - command-line backup to

2009-05-24 20:12:00 6566 1

原创 限制软件使用时间

对于软件产品的试用版来说,限制软件使用是必不可少的。本文介绍如果限制使用时间。 假设软件A可以免费使用3个月,那么要确定的是开始使用时间,结束时间1。确定开始使用时间。如下代码: #include "windows.h"#include "stdio.h"int main(int argc, char* argv[]){ SYSTEMTIME currentTi

2009-05-19 13:57:00 12791 3

原创 Linux、windows远程登录

一、Windows->Windows使用附件的远程登录工具二、Windows->LinuxXmanager:在widnows下跑xserver,就可远程调用X程序securecrt:命令行工具,通过ssh登录linux,同时通过sftp传输文件三、Linux->Linux1.在xserver方监听端口6000,并且调用"xhost +[host] "

2009-05-13 20:55:00 1073

原创 bochs工具用法以及常见问题小结

安装:sudo apt-get install bochs bochs-x bochsbios vgabios bochs-term 调用命令:bochs -f bochsrc bochsrc文件要点:1.指定BIOS镜像romimage: file=/usr/share/bochs/BIOS-bochs-latest2.指定显卡镜像vgaromimage:

2009-05-13 20:12:00 4220 1

原创 解决: Access denied for user 'mantis'@'localhost' (using password: YES)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 Styl

2009-05-04 19:00:00 31522

原创 0.11内核编译出错 kernel/kernel.o:在函数‘copy_process’中:对'memcpy'未定义的引用。

在编译内核的时候连接出错了,出错内容如下: kernel/kernel.o:在函数‘copy_process’中:/home/yao/kernel/linux/linux-gdb-rh9/linux/kernel/fork.c:84:对memcpy未定义的引用。  查看对应的代码:*p = *current; /* NOTE! this doesnt copy

2009-05-03 14:08:00 4012

linux KVM简明手册

KVM是一个基于linux内核的虚拟机解决方案。本文介绍KVM的使用方法,以及注意要点。

2010-08-05

Linux里跑虚拟XP

我大部分时间使用Linux操作系统(Debian Lenny),不过很多时间还是要Windows的(比方说网上银行、看doc文档、看Windows专用的网站、war3),双系统是一个解决方案,不过老切来切去真累。今天终于爆发了,跑到太平洋2楼买了条2G的内存,加上自己的1G内存,开始折腾虚拟机。一开始先试了KVM,发现我的CPU不支持,只能作罢;接着试试VMWare,终于让我搞定,跑得有点慢,但基本够用。

2010-04-18

GCC内联汇编入门(中文版)

翻译原文为GCC-Inline-Assembly-HOWTO,介绍gcc内联汇编的使用方法。

2008-12-21

软件工程毕业论文,实现一个文件夹传输工具

软件工程专业毕业论文,实现一个文件夹传输工具。涉及linux技术、文件夹传输、加密解密、协议设计、CS设计

2008-12-21

GridCtrl实例

基于Dialog的MFC工程GridCtrl实例

2008-1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