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旧路

星光不问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 博客(4)
  • 资源 (3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nackbar源码分析

从Snackbar源码的角度来分析为什么Snackbar显示在屏幕的底部,为什么CoordinatorLayout 和 FloatingActionButton的时候显示Snackbar的时候FloatingActionButton会上移,消失的时候会下移。

2016-04-22 16:31:17 4089 1

原创 Behavior子类SwipeDismissBehavior简单分析

Behavior子类SwipeDismissBehavior的简单实现。

2016-04-15 11:45:47 1796

原创 Android 嵌套滑动分析

嵌套滑动当子View有滑动的时候告诉父View让父View也做一些相应的处理。该文章简单的介绍嵌套滑动是怎么实现的。

2016-04-10 16:52:19 8782 1

原创 CoordinatorLayout里Behavior简单分析

CoordinatorLayout 里面 Behavior 源码的简单分析,当给CoordinatorLayout的直接子View设置Behavior的时候,CoordinatorLayout里面的一些事件就可以传入到Behavior,Behavior又可以指导View做一些相应的处理。

2016-04-06 21:49:41 5730 2

typora windows 免费版本

typora windows 免费版本

2022-06-23

kibana-7.10.1-windows-x86_64.zip

kibana-7.10.1 windws版本

2020-12-25

elasticsearch 7.10.1(windows)

windos系统下 elasticsearch 7.10.1版本

2020-12-19

elasticsearch-analysis-ik-7.6.2.zip

elasticsearch对应的分词器,elasticsearch-analysis-ik-7.6.2

2020-04-10

MemoryAnalyzer-1.10.0.20200225-win32.win32.x86_64.zip

MemoryAnalyzer(MAT)JAVA堆栈分析工具[Windows 64位],对我们分析thread dump文件有非常大的帮助。

2020-04-04

Window系统下串口开发工具.zip

Window下串口工具,里面包含两个工具,一个串口模拟工具,一个串口命令收发工具。

2019-06-26

虚拟串口VSPD_6.9.zip

在window系统下面虚拟串口,之后可以用串口工具连接虚拟出来的串口,做串口开发的时候非常有用。

2019-06-26

Android缓存分析

http://blog.csdn.net/wuyuxing24/article/details/69053629 文章对应的demo,主要是对DiskLruCache和LruCache的实现做了一个简单的分析。

2017-04-10

Android 自定义饼状图

Android 自定义饼状图, 1. 饼状图分块显示,不同的颜色表示不同的快。 2. 饼状图每一块的文字标示。 3. 饼状图的文字标示尽量不重叠。 4. 旋转的功能。 5. 点击选中事件。 博客介绍地址 http://blog.csdn.net/wuyuxing24/article/details/53727482

2016-12-18

Android仪表盘

Android仪表盘

2016-07-02

DisplayingBitmaps

1. Android官方Bitmap使用实例。 2. 博客 http://blog.csdn.net/wuyuxing24/article/details/51675133 分析的例子。

2016-06-14

AnimatorDemo

1. http://blog.csdn.net/wuyuxing24/article/details/51591853 文章对应的例子。 2. 主要描述的是插值器,估值器。

2016-06-05

BehaviorDemo

http://blog.csdn.net/wuyuxing24/article/details/51074317 demo代码

2016-04-15

SwipeDismissBehaviorDemo

http://blog.csdn.net/wuyuxing24/article/details/51160182 博文的demo代码。

2016-04-15

Android嵌套滑动Demo

Android嵌套滑动简单Demo。具体可以稍微看下http://blog.csdn.net/wuyuxing24/article/details/51112645

2016-04-10

Android Properties使用实例

1. android中对properties的简单的封装,.properties文件放置assetes文件下面。 2. 具体见 http://blog.csdn.net/wuyuxing24/article/details/50895209

2016-03-15

WebView实现仿QQ的帮助菜单

仿QQ的帮助菜单功能(WebView实现),Android这边比较简单就一个WebView控件,主要的交互和显示都在HTML5上面(里面也没写完只是写了两个html界面),需要的可以拿去直接改了用。 具体效果请看 http://blog.csdn.net/wuyuxing24/article/details/50374420

2015-12-21

Android Fragment 间通信

1. http://blog.csdn.net/wuyuxing24/article/details/49866415 2. android fragment 间通信用接口的方式实现,要实现的目标是在一个Activity中的两个Fragment,当一个Fragment中做动作的时候另一个Fragment做出相应的反应。

2015-11-16

ListView 分组分类的实现

对ListView实现分组分类显示, 并且点击相应的分组会展开和收缩。具体可以参考下http://blog.csdn.net/wuyuxing24/article/details/49520883 里面的描述。

2015-10-30

Group ListView Demo

对ListView实现分组分类显示, 并且点击相应的分组会展开和收缩。具体可以看下http://blog.csdn.net/wuyuxing24/article/details/49498161 里面的描述。

2015-10-30

Linux + C + Epoll实现高并发服务器(线程池 + 数据库连接池)

在Linux 系统下面用C 语言实现的高并发服务器的代码,具体用到了Epoll,线程池,数据库连接池。 具体可以看下连接http://blog.csdn.net/wuyuxing24/article/details/48758927

2015-09-27

android code style

自定义Android的代码风格,可以直接导入到android studio 里面去,导入的方法请看http://blog.csdn.net/wuyuxing24/article/details/45500469

2015-09-26

TortoiseGit-1.8.9.0 64bit

TortoiseGit-1.8.9.0-64bit.msi windows 下面 TortoiseGit 64bit安装包。

2015-09-17

Git(msysgit) 64位

windows Git msysgit 64 位。

2015-09-17

apache_mina_maven 客户端测试程序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wuyuxing24/9112621 地址程序的客户端测试程序。

2015-09-16

apache_mina_maven

Linux下面跑基于apache mina开源库的JAVA程序,用maven构建。详细请见http://blog.csdn.net/wuyuxing24/article/details/48500813

2015-09-16

apache-maven-3.2.3-bin.tar.gz

1). 创建安装目录 /usr/maven (新建了maven目录) 2). 下载文件 下载地址 http://maven.apache.org/download.cgi 我下载的是 apache-maven-3.2.3-bin.tar.gz 把下载的文件放到 /usr/maven 下面 3). 解压 命令 tar -zvxf apache-maven-3.2.3-bin.tar.gz 4). 配置环境变量。命令 vi /etc/profile 在文件最后加入如下信息。保存退出。 source /etc/profile 使环境变量生效。 # add for maven(tuacy 2015.8.31) export M3_HOME=/usr/maven/apache-maven-3.2.3 export PATH=${M3_HOME}/bin:${PATH} 5) 测试 mvn -v

2015-09-14

apache-maven-3.3.3-bin.zip

windows 下 maven 文件,解压之后配置环境变量就可以使用。

2015-09-14

Okhttp使用实例

一个具体使用Okhttp的实例,保证同一时刻只有一个http的请求。

2015-08-18

Android Studio AIDL 非常非常简单的例子

Android Studio AIDL的一个非常非常简单的例子,AIDL 客户端点击按钮保存Person信息,点击按钮输出Person信息。

2015-07-19

greenDao 数据库简单例子

android greenDao 入门实例,包括两个module一个自动生成数据库代码,一个是android工程访问操作数据库。

2015-06-25

TS流解析(代码)

1)在终端显示流中所有节目的信息(节目号,解码名字,音视频ID,输入一个节目号能够保存音视频数据包,能够在播放器中播放)。(PAT,SDT,PMT表的解析) 2)输入一个节目号能够显示未来几天的信息(EIT表的解析) 3)显示NIT表中的信息 4)显示CAT表的信息(主要是ECM_PID,和EMM_PID) 5)显示系统的时间,这个是我猜的其实我也不知道是系统时间(TDT表的解析)

2013-05-02

vc6.0下房间管理系统(不是MFC)

vc6.0 房间管理,订房,退房,计算价格

2012-07-18

JAVA课程设计(卡诺图)

JAVA 课程设计 卡诺图 以表格的形式表现出来

2011-10-15

数据结构,多项式的相减,和转置

构造两个多项式,分别输出,然后相减,将得到的结果输出,最后将得到的结果转置

2011-04-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