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吴泽松的博客

开发之路,你我见证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OS之地图的使用和实时描绘运动轨迹

详细讲解了地图的使用在真机情况下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地图的定位、位移功能,更好的帮助你进行地图功能的开发,并简单的实现了实时绘制轨迹的功能。

2016-07-14 11:43:22 16528 9

原创 iOS设计模式之代理模式

最近想起自己当初接触OC时的对各种设计模式的不理解,到现在对于各种设计模式的运用,发现我的理解思路也许能够帮助到正在为各种设计模式发愁和不能很好的理解常用的设计模式的开发人群。首先我们先明白什么是设计模式,设计模式就是在软件开发的过程中,经常重复出现的一类问题的解决方案,目的是提高程序的可扩展性和维护性。代理模式解决的问题:1.解决两个对象之间的通信。2.解决两个对象之间的耦合问题,使其解耦合。

2016-07-26 21:23:46 713

原创 微信开放平台修改微信分享的小图标后,移动端显示的分享的小图标未改变的问题解决

当我们对微信分享的小图标和文字进行修改后,发现有些设备分享出来的小图标和文字依旧没有改变,但是有些设备确实最新的小图标和文字。

2016-07-12 13:39:33 13389 7

MVC架构模式详解

通过一个动态计算单元格高度的工程代码,教你快速理解MVC架构模式,正确理解MVC结构模式

2016-11-29

iOS涉及到的设计模式代码方式详解

通过代码的方式讲解了iOS中涉及到的各种设计模式,包含代理、观察者、单例、block、工厂模式,在.h文件中有相应的文字讲解,通过运行,可以更加直观的理解各种iOS涉及到的设计模式

2016-10-31

iOS代理模式

教你简单快速的理解什么是代理模式,清晰的6步骤让你对iOS中代理模式的理解更加的深入,让你能够更好的运用代理设计模式,帮助你绿清代理的思路,适合小白认知和掌握代理模式!

2016-07-26

地图的使用及实时绘制轨迹

帮助需要进行地图开发的新手们了解iOS地图的使用,包含了定位/位移/绘制轨迹等功能

2016-07-14

地图的使用以及实时绘制轨迹

帮助需要进行地图开发的新手们了解iOS地图的使用,包含了定位/位移/绘制轨迹等功能

2016-07-14

CoreBluetooth的中心模式查找全部蓝牙设备

程序通过真机运行起来后,可以将所有正在进行广播的蓝牙设备显示出来。帮助刚开始接触iOS里CoreBluetooth来进行蓝牙开发的新手更好的学习,通过代码更快更好的进入蓝牙开发领域。

2016-04-28

CRC16校验的Xcode工程

通过查表法获得CRC16的结果,通过Xcode可以运行起来查看。帮助更多刚开始接触CRC16校验的新手,可以通过最简单的方法将CRC16集成到自己的工程中去。

2016-04-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