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下配置IIS,并且局域网内可访问

win7的iis很麻烦滴!我搭建过一次!不过有点问题!还是xp好!
一、进入Win7的 控制面板,选择左侧的 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 。
二、现在出现了安装Windows功能的选项菜单,注意选择的项目,我们需要手动选择需要的功能,下面这张图片把需要安装的服务都已经选择了,大家可以按照图片勾选功能。
三、安装完成后,右击计算机,进入管理入,展开服务和应用程序
点Internet信息服务(IIS)管理器
这样IIS就配好了。
四   将IIS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在桌面空白处鼠标右击,选择新建——快捷方式,在出来的“请键入项目的位置处”输入“C:/WINDOWS/system32/inetsrv/IIS.msc”,然后下一步在名称处键入’IIS’,再在桌面看看就有了IIS的快捷方式。
五   在IIS里面添加自己的网站:用刚才新建的快捷方式打开IIS管理器,进入管理页面,展开右边的个人PC栏,右击网站——添加网站 在出来的对话框中按下图填写
点确定。在展开网站就可以看到刚才添加的网站,双击它,框中IIS7中ASP 父路径 是没有启用的,要 开启父路径,选择True,搞定父路径选项。
六 访问添加的网站,在浏览器的地址栏里面访问自己的IP就可以打开刚才添加的网站(说明一下,在IIS7里面默认有一个网站 并却80端口已被默认网站占住,所以在加自己的网站时如果想让自己的网站端口是80,则之前就要把默认网站的端口改掉,右击默认网站Defauit Web Site------编辑绑定------编辑,再出来的框中将80改掉)
七 让同一局域网里面的人也能访问自己的电脑上的网站。
1、依次选择:开始---所有程序---管理工具---高级安全 Windows 防火墙。
(有的电脑在所有程序里面可能没有”管理工具”,这时可以开始----在空白处鼠标右击---属性---自定义---找到系统管理工具,选择“在所有程序菜单上显示”,这样在所有程序里面就有管理工具了





2、在高级安全 Windows 防火墙的左边栏,选择“入站规则”。

3、在右边栏选择"新建规则“。

4、在弹出的窗口依次选择:选中端口---下一步---选中TCP以及特定本地端口,填入要开放的端口号(这里填入80,当让也可以选择开放所有端口)---下一步---选中允许连接---下一步---选中所有选项---下一步---填入名称(这里填入IIS)---完成。完成这些之后,跟你处在同一个局域网里面的人就能访问到你电脑上的网站了,到此,在Win7上的ISS就和平时在XP里面一样了。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