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智能监控设备驱动开发SDK

硬件厂商可以为自己的设备编写通用的智能监控驱动程序,就可以被金鹰智能监控平台统一管理和监控,用一个手机APP,就能监控所有的入网设备,并实现不同设备间的互联互通和智能监控DIY.智能监控平台设备驱动开发包SDK,包含两个程序集:CommTools.dll,SmartControlLib.dll。并且需要Windows .Net 4.0和消息队列服务的支持。写好的.dll驱动程序集,放在智能监控服务器的根目录下,服务器程序会自动识别。监控平台服务器程序的使用,参见其中的使用说明书。android客户端程序,在网站有下载: http://www.ionfox.com.cn/SmartHome.apk 监控平台服务器程序下载: http://www.ionfox.com.cn/SHP.zip

2015-12-17

智能家居管理平台WindowsPhone客户端程序

智能家居管理平台WindowsPhone客户端程序,可以通过局域网或互联网控制家里的设备系统,包括虚拟的音乐系统、虚拟智能冰箱、虚拟智能门锁。

2014-08-13

智能家居通用管理平台通信协议

智能家居通用管理平台上使用的通信协议。还在不断完善之中,目前大部分协议已经实现。

2014-08-13

智能家居通用管理平台完整版

智能家居通用管理平台的完整版,实现了大部分SHP的协议,手机客户端可以控制家居设备系统了,还可以进行有限的任务和监视任务管理。

2014-08-13

智能家居通用管理平台

一个通用的智能家居管理平台。用最简单的方式实现智能家居设备的互联互通,包括智能设备系统、非智能设备系统、虚拟设备系统。以统一的方式监控所有不同厂家的设备系统,支持Modbus的RS232,485通信协议、TCP/IP以及进程间IPC通信。提供强大的任务定制功能,以统一的监控模式实现设备间的联动。对智能设备系统,实现即插即用。无需改变家庭网络结构和设备,即可方便安装和使用该平台软件系统。 运行环境:windows7/8,.net framework 4.0,消息队列服务msmq,4G内存,32位或64位多核CPU。

2014-07-23

硬盘自动播出系统

使用廉价的神龙DVD卡播出节目。支持:定时播出、顺序播出、定时插播、顺序插播、定时切换!中小电视台、录象厅、宾馆、超市等理想的全自动视频播出工具!

2007-09-15

视频自动播出系统

可编程控制播出节目表,提供定时播出、顺序播出、定时插播、顺序插播、定时切换等多种播出类型。强大的字幕、动画台标、飞播、滚动广告等功能,更是不可多得!电视台、超市、宾馆、广告场所等使用,极为方便。全国上百单位在使用。用了决不后悔!

2007-09-15

多通道音频自动播出系统

支持8个播出频道,每频道独立播出,有独立的节目单。真正专业的音频自动播出软件。

2007-09-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