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莫忘

花罚拾年,莫敢相忘

  • 博客(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rrays.toList(T[] t)返回的List不可执行add方法

前言首先让我们来看一段代码:String[] strings = new String[]{"hello","world"};List<String> stringList = Arrays.asList(strings);stringList.add("java");咋眼一看这段代码没什么问题,然而这段带却抛出了一个名为:UnsupportedOperationException的异常。

2017-02-20 18:21:02 3259

原创 【JS小游戏】游戏编程初体验之扫雷

前言昨天接触到一个叫做net的游戏,类似接点灯的那种类型,在一个方阵中随机分配了一些点,然后给了一些管道让玩家将其连通才算过关,完了几把就上瘾了。但是这个游戏是PC端的单机游戏,不方便我在其他地方随时可以玩,于是想自己写一个类似的游戏出来,但是发现自己水平有限,一时没有想出该组合实现管道分布的算法,就只能留着后面慢慢想了,我就退而求其次的写了一个扫雷游戏

2017-02-17 17:11:49 1066

原创 ubuntu中安装nginx并配置SSL

安装ubuntu中安装软件的方式比较快捷,特别是对于我这种菜鸟来说apt-get简直就是神器,安装nginx只需要执行:sudo apt-get install nginx,然后就会自动的安装好该软件。安装好后nginx的安装目录在:/etc/nginx下,nginx的默认访问静态资源路径是:/var/www/html。

2017-02-17 16:31:21 2940

原创 Java的文件相关操作

java的文件相关操作,本文记录了文件的内容替换、文件夹删除、文件删除功能。

2017-02-14 15:19:58 427

原创 基于SVNkit的项目代码贡献量统计

SVNKit (JavaSVN) 是一个纯 Java 的 SVN 客户端库,使用 SVNKit 无需安装任何 SVN 的客户端,支持各种操作系统。通过比对每个文件的修改记录,统计每个成员的代码贡献量。

2017-02-14 15:11:57 2942 1

基于jquery实现的虚拟数字键盘

使用jquery实现的一个简单的虚拟键盘,该键盘使用时引入jquery。键盘针对input type为text的时候进行响应。

2016-06-03

javaweb基础简介

javaweb基础简介,当时我的学习资料,分享给大家一起看看!

2013-03-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