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 相关权限配置(相机、相册、日历、媒体资料库)

100 篇文章 0 订阅

我之前用的Xcode是7.3版本,手机系统是iOS9.3.2,在应用开发过程中用到了相机、相册和日历,当时并没有获取相机、相册和日历的权限。今天当我把Xcode是升级到8.0版本,手机系统升级到iOS10.0.2版本,打开相机、相册和日历其中的哪一个程序都会崩溃。经过测试,发现没有设置相关权限。

iOS10 相关权限配置:info.plist  中添加


获取相机权限: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iOS 小组件动态配置是指在 iOS 操作系统中,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和需求,自由地配置小组件的功能和外观样式。iOS 14 及更高版本中推出了小组件功能,给用户带来了更加个性化的体验。 小组件动态配置的实现主要通过以下几个步骤: 1. 选择和添加小组件:用户长按主屏幕空白处,进入编辑状态后,可以选择添加新的小组件。iOS 提供了多种内置样式的小组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类型。 2. 配置小组件的大小和位置:用户可以自由调整小组件的大小和位置,以适应屏幕的布局和自身需求。通过拖拽、缩放和旋转,用户可以更加精确地控制小组件的显示效果。 3. 配置小组件的主题和内容:iOS 支持对小组件的外观进行个性化定制。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主题和颜色,以及不同的字体和背景风格,来创建独一无二的小组件样式。同时,还可以自定义小组件展示的内容,如天气、日历媒体播放器等。 4. 配置小组件的交互功能:小组件也可以具备一定的交互性,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配置小组件的可点击区域和相应的响应动作。比如,在音乐播放器小组件上,用户可以设置点击按钮来控制歌曲的播放、暂停和切换等功能。 总的来说,iOS 小组件动态配置给用户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选择和定制空间,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习惯,定制出最适合自己的手机主屏幕布局。这种灵活的配置方式,使得用户可以更加高效地获取所需的信息和功能,提升了使用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