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维护blog了

最近比较忙,疏忽了blog维护。已经在hsbc实习一个礼拜了,觉得工作环境还比较轻松,没有那种一般软件开发部门的紧张气氛。其他同事也很照顾,有什么不懂就直接问他们。特别是YI RAN 师兄和Winson, 给了我很多帮助。没有他们的帮忙,不知道要摸索多久。
只是早上要起的特早,每天6点35分就要被闹钟叫醒,往往最多赖一刻钟床,然后起床洗刷15分钟,一般7点零几分在123车站了,路上买的早餐只能在车上吃了。123总是那么挤,大连路总是那么堵,昨天车上一个mm还丢了手机,明明知道小偷在车上,但也没办法,上班高峰总不至于让大家都不下车抓小偷吧,哎,这世道。
今天没上班,但还是忙了一天,不用上班能睡的舒服点,起床后去了医院,由于最近咽喉发炎,主要是前段时间骑车的时候被路上的汽车尾气熏的,上海的空气真的不怎么样。每年这个时候嗓子总归要出问题。接着去系里开单子报销出差发票,盖了n个章后才终算做了报销前的准备工作,真是麻烦。下午是重头,去听了党校组织的报告会,一个85岁的老党员,听说原来也是电信学院的老师,据说还经常给中小学生做报告,后来想来他的报告怎么像教育小学生似的就不奇怪了。听完报告,急喉喉赶到火车站去换存储卡,相机的存储卡已经出过问题了,前几天有出问题了,真是的,里面拍的照片都没了,希望这次不要出问题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