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笔记(2):走近智慧医疗,探索物联网创新应用新方向-智慧医疗 健康管理解块方案自助体检解决方案

立即学习:https://edu.csdn.net/course/play/28386/391427?utm_source=blogtoedu

鼎盛智能科技创立于2007年

一家专业于为客户提供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愿景:成为一流的物联网智能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成为行业的领跑者!

业务范围主要为医疗,教育政务,金融,

智慧医疗的项目背景:

我国已经进入老龄化时代,世行预计到2050年,中国65岁以及老年人口占总人口比列将会达到26%,80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口占比将达到8%,人口老龄化以及给我们医疗保障体系带来了极大挑战。我国慢性病发病率呈现年轻化趋势,其中原因在于都是人群工作压力大、精神紧张、缺乏运动。2015年糖尿病患者人数约1.1忆,大约15个人就有1个人患糖尿病。二击败的早期筛查和早起治疗能够有效降低疾病的发病率,提高重大疾病的治愈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