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的要求(非技术内容)

写给刚刚求职的新人们,-----------学习之路

简历是一个人求职的第一步。所以我今天写一些简历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1. 在写简历的时候,必须做到版式工整对齐,层次感分明。
  2. 要懂得使用粗体,简历要突出重点,面试官没有那么多时间看你的简历,粗体是其中的一种选择,因为要突出,所以要使用的少。
  3. 简历的格式不要用word,简历使用PDF。其次是,在网投或邮件投简历使,如果能使用在线简历也是一种加分的选择。
  4. 对于技术招聘,你的照片真没有必要,只会浪费简历的空间。
  5. 对于简历的空间,一页,只要一页。再优秀的你,一页也能突出你的优秀。
  6. 不要写无用的个人信息,除了必要的姓名,联系方式(手机,邮箱),其他的性别,名族,身高体重等等完全没有必要。这里,推荐可以写优秀博客。
  7. 写的要真实,不要夸张,因为面试官问的问题很多会从你的简历中抽取,所以简历的技能要写的你明白的透彻的。
  8. 不要写你的电脑能力,我们的技术的,电脑能力是最基本的。
  9. 对于你的技能,请按照你的熟悉程度排序,并对其进行分类,这样面试官能清晰的看到。
  10. 项目是简历的重点之一,不用写太多,1-2个,要是明白里面的结构,里面的关键点,难点,你在项目中的角色,完成部分,项目遇到的困难,解决的方案,优化的地方和优化的方法。这些都是面试官通过简历提问你的地方。
  11. 对于大学之前的东西,没必要。
  12. 大学中,可以写你参加的一样很优秀的比赛和论文,对于课程列表不要写。
  13. 在学校的优秀的成绩,奖学金,三好学生等可以突出你的学习能力。(不是重点)
  14. 对于邮件投简历,主题 要写好,名字,应聘岗位。里面必须写上你的联系方式。参考f看一下http://www.zheyibu.com/article/1353.html?xa?nikki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