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ALCAT的专栏

点滴记录,时刻进步!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免费数据恢复软件Recuva

Recuva是一个由Piriform开发的免费数据恢复软件,能够在Microsoft Windows运行。该软件能够恢复被“永久”删除以及被操作系统标示为可用空间的文件。此外,亦能够恢复在快闪设备、存储卡或MP3播放器中被删除的文件[1][2]。支持的文件系统有FAT12,FAT16,FAT32,exFAT,NTFS,NTFS5,NTFS,EFS[3]。

2014-11-14

Windows内核原理与实现

书 名: Windows内核原理与实现   作 者:潘爱民   出版社: 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0-5-1   ISBN: 9787121105289   开本: 16开   定价: 99.00元 Windows内核原理与实现从操作系统原理的角度,详细解析了Windows如何实现现代操作系统的各个关键部件,包括进程、线程、物理内存和虚拟内存的管理,Windows中的同步和并发性支持,以及Windows的I/O模型。在介绍这些关键部件时,本书直接以Windows的源代码(WRK, Windows Research Kernel)为参照,因而读者可以了解像Windows这样的复杂操作系统是如何在x86处理器上运行的。

2012-03-20

windows核心编程

好东西,当然要分享了。很清晰,就是是分部分的。为那些没有多少资源分的人上传的。

2011-12-12

Source Insight 3 (内含注册码)

Source Insight是一个面向项目开发的程序编辑器和代码浏览器,它拥有内置的对C/C++, C#和Java等程序的分析。SourceInsight能分析你的源代码并在你工作的同时动态维护它自己的符号数据库,并自动为你显示有用的上下文信息。 SourceInsight不仅仅是一个强大的程序编辑器,它还能显示reference trees,class inheritancediagrams和call trees。Source Insight提供了最快速的对源代码的导航和任何程序编辑器的源信息。 Source Insight提供了快速和革新的访问源代码和源信息的能力。与众多其它编辑器产品不同,Source Insight能在你编辑的同时分析你的源代码,为你提供实用的信息并立即进行分析。 绝对的编程利器!

2011-11-02

Visual Assist X 10.6.1822 安装及破解补丁

编程辅助工具 Visual Assist X 10.6.1822 安装文件及破解补丁 安装完成直接将补丁覆盖到安装目录下即可

2011-11-02

C#教程 不可多得的入门级

不可多得的C#入门级教程。绝对好!看完就对C#有了基本的掌握。

2011-08-01

深入了解IBM DB2数据库的备份与恢复

对DB2备份还原的基本概念做简要说明,并有具体的实验说明,比较全的资料

2011-08-01

ORACLE数据库基础

ORACLE数据库基础,入门级的相当不错的参考资料

2011-08-01

Linux操作系统下C语言编程入门

第一章 基础知识 ……………………………………………………………………………4 第二章 进程介绍 …………………………………………………………………………10 第三章 文件操作 …………………………………………………………………………17 第四章 时间概念 …………………………………………………………………………27 第五章 信号处理 …………………………………………………………………………31 第六章 消息管理 …………………………………………………………………………39 第七章 线程操作 …………………………………………………………………………49 第八章 网络编程 …………………………………………………………………………54 第九章 Linux下 C 开发工具介绍 ……………………………………………………….87

2011-08-01

Machine Learning 机器学习课件

很好的机器学习课件,全英文书写。包括EM、BP等经典算法。

2010-12-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