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22岁,帮帮我。

各位网友:你们好!我是一名大学生,今年毕业,我是学计算机网络的。要面临就业了。可是我的苦恼也来了!

     我家是农村的,我的父母都是普普通通的农民,本来是一个幸福的家庭,在我小的时侯,我的听力就好,但是在当时没有明显的症状。就是这个祸根为我以后带来了说不清的痛苦于烦恼!在我13岁那年左耳听力急剧下降,并伴随着耳内流血,后来知道是中耳炎!可是在当时那个闭塞的山村,没有人知道是怎么回事。我的父亲也一样,随便吃了点药,无尽于事。就这样我的病情被耽误了,在几个月内左耳已失去听力了。这个时候也是我的小学毕业,父亲带我去医院看,医生当时说的话,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医生说“你的左耳不用说听力了,如果不尽快做手术,你的生命都会有危险!我当时还小,不太懂事,但是他说的话我能知道什么意思,我喜欢读书,我要念大学,可是我以后怎么办!父亲很后悔没有早点来医院,”父亲借了一万多块钱,就在那年暑假我做了手术。我家是辽宁北票的,一个小县城,医疗条件不好,而我这样的就不可能在我们那里做,出现一点问题我就毁了!父亲带我去了沈阳做了手术,在手术台上我躺了4个多小时,后来回想起来很后怕,那种电钻声音许多次出现在我的梦中!

        可是天公不做美,就在一个月之后,我的右耳也出现了和左耳一样的情况,我当时很抑郁,对生活已经失去了 兴趣,我以后怎么办,还能读书吗?我以后还能和正常人一样生活吗?因为左耳已经做了手术,右耳就不能做了,身体和大脑无法承受。在术后要打药,可能是上帝看我太可怜和不幸了,也许是打药缘故,我的右耳没有在流血,可是听力在以后就没有恢复,带着这样的痛苦我读完了初中,上了高中,在高中我旧病复发,左耳依然流水流脓流血,可是右耳不流,后来我知道了,那是上帝留给我带“助听器的!”就这样我带着助听器读完了高中,上了大学,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医生和律师,可是报志愿的时候我身体的条件是不允许的,很苦恼,我就报了计算机!

       在大学我依然带着助听器,今年7月份就毕业了,面临着就业!我的父母已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我该是报答他们的时候了,我报了培训班,我学的是JAVA!想工作之后好好孝顺为自己付出了半辈子心血的爸妈!可是还没学到一半呢!我的双耳也就不行了,我现在带着助听器也听不清老师讲什么!就像一个傻子一样!可我是一个上进的孩子,当我看着别人在那里无忧无虑的听课的时候,我很羡慕,我又着急上火,越上火我的听力就越不好。我的父母为了供我上大学已借了很多债! 我怎么在向他们伸手,我怎么伸的出去啊!我的双耳能做听力回复手术,可是这需要大概“三万块钱啊!”我的父母从哪去弄啊,我父亲身体不好,有心脏病,还有咽炎!我母亲也以样身体不好!    

     我现在想说的是:那位好心人资助我”三万块钱“,在我做好听力手术之后,无偿为他服务三年。我才22岁啊,我曾经想过这样活着有什么意思!不能自己赚钱,不能为社会和国家服务!可是我那即将老去的父亲母亲谁去照顾啊!我最苦恼的是要不然你就让我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时候,就没有听力,不要然我听到了这个世界上美好的声音之后,忽然就听不到了。那是最痛苦的,就好像你忽然失去了双腿,可是你的大脑还是正常的,你能接受的了吗?

     我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是好人多的!

 哪位好心人资助我”三万块钱“,在我做好听力手术之后,无偿为他服务三年!

   我的手机号是:13641180595

    E-Mail:wwyyuan@126.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