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中加入jar包的区别

在Eclipse工程的Java Build Path设置中,可以通过加入第三方的jar包,但是,我发现是有好几种方法来完成这个操作的,有“Add jars”,“Add Externel jars”,“Add library”,“Add Classes Loader”等,这几种方式有什么区别吗?
add jar是表示从你的工程里添加JAR,前提是你把jar已经放到自己的工程目录里。
add external jar表示这个jar的位置需要URI来定位,需要给出全路径。
add library 是一些已经定义好的jar的集合,因为它们经常是一起用,所以简化了些操作,比如你做RCP开发的时候就会有个plugin library包含了运行工程所需要的基本插件。
Add classes Loader -- 这个应该是 add class folder吧? 这个跟添加jar是一个意思,就是告诉ClassLoader去哪找class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Maven是一款常用的Java项目管理工具,通过Maven,我们可以方便地引入和管理项目的第三方库或jar包。 首先,我们需要在项目的pom.xml文件配置依赖项。在pom.xml文件,我们可以添加<dependencies>标签来定义所需的jar包。例如,如果我们想要引入commons-lang3这个jar包,可以将以下代码加入到<dependencies>标签: ```xml <dependency> <groupId>org.apache.commons</groupId> <artifactId>commons-lang3</artifactId> <version>3.12.0</version> </dependency> ``` 其,<groupId>指定了jar包所属的组织或机构,<artifactId>指定了jar包的名称,<version>指定了jar包的版本。这些信息可以在Maven仓库找到。当我们构建项目时,Maven会自动下载并将这些jar包添加到项目classpath。 接下来,我们可以使用Maven的命令或IDE插件来构建和运行项目。例如,我们可以使用mvn命令来构建项目: ``` mvn clean install ``` Maven会根据pom.xml文件的配置,自动下载所需的jar包,并将它们添加到项目的构建路径。这样,在编译和运行项目时,我们就可以使用这些jar包的类和函数。 总结起来,通过Maven引入jar包很简单,只需要在pom.xml文件配置相应的依赖项,并使用Maven构建项目即可。使用Maven可以更加方便地管理项目的第三方库和jar包,减少了手动管理jar包的复杂性,提高了项目的可维护性和可扩展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