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敏捷进行自我管理

       寻找属于自己的 定位,并在生活方向盘各维护划分不同的精力,意蕴着平衡成长的理念。蓝色的头脑代表着理性的思维,绿色的身体代表着行动的 执行,红色的心代表着对生活的热情和追求,三者一致方能达到。

自我成长定位体系:自我导向性学习、时中法目标管理、敏捷生活

快乐个人练习、高效个人练习、平衡个人练习

快乐个人练习:快乐源自从痛苦中走出,每天三个话题的思考,让你对原以为知道的事物进行直觉的感知,享受孤独的时刻,不带目的性及评价性的觉察,从发现事物中找回自己,给自己带来真正的快乐。

高效个人练习:让你拥有一套自己的简单高效系统,学习去思考抓住重点,一步步落实到每一天,做正确的事并且正确的做事。

平衡个人练习:健康、精神、家庭、工作、财富、休闲、人际、贡献,如小丑手中的戏球,你每天忙碌的正是要努力转动这些球,不但要稳,还希望转出色彩,而这关键在于掌握平衡,这不仅需要技巧,还需要勇气,你来吗?


管理并不能真正的改变一个人一样,一个好的团队能够影响一个人,但更重要的是他能够通过自身改变去成长。

敏捷个人认同个人之间的差异性,你的目标可以不一样,方法可以不一样,但敏捷个人框架提炼出的成长阶段、内容框架、价值观、原则等可以作为成长过程中的指导。


如果最近因为生活方面导致情绪不好,在没有与人沟通调整过来的时候,工作绩效会比平时低很多。这也是为什么在前面我讲到,管理者需要把团队成员作为完整个人看待,而不能仅仅关注工作结果,而忽略了影响工作绩效的原因。

敏捷个人提出了相应的三个价值观:快乐、高效和平衡。这个快乐是来自内心的一种幸福感,高效指的是做正确的事和正确的做事,而平衡这一点是作为完整个人更应该经常注意的一点,团队只有保证个人这三方面在不断的完善下,团队才能够和个人持续的改进。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