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编译原理 - 递归向下法语法分析(Java版)

这个程序有些局限性,即不能分析任意语法。分析的语法如下: 代码结构如下: 代码如下: Main.java:package cn.porkbar.recursion;import java.io.IOException;import java.util.Scanner;public class Main{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2017-12-23 15:11:31 2644 3

在CIELab颜色空间下使用八方向Sobel算子实现边缘检测

在CIELab颜色空间下使用八方向Sobel算子实现边缘检测,借鉴了论文,效果还不错。就是计算时间很长。之前设置不要积分的,csdn自动设置的这么多积分,如果需要可以联系我。[email protected]

2018-04-01

java随机组卷程序

java写的随机组卷程序,用TCP从服务器中获取卷子信息,本地处理后输出到文件。 有需要的直接邮件问我要,[email protected],一般情况会很快回复的。

2018-01-28

java多人聊天室(服务器端和客户端)

java实现的多人聊天室,可运行到网络服务器上,也可以本地运行。注意修改账号文件保存的位置。计算机网络课程设计。

2018-01-28

java贪吃蛇

java写的贪吃蛇小游戏,键盘上下左右移动,空格加速。

2018-01-28

MFC+OpenGL直线剪裁

基于MFC+OpenGL的直线剪裁小软件,在VS2013上编辑,使用编码剪裁算法,按'+'生成随机直线,然后用鼠标拖动画矩形框可以对直线进行剪裁。是我学习MFC做的第一个东西,可以参考之前博客学习MFC框架的使用以及菜单界面的设置。

2017-11-08

置换群与Pólya定理

置换群与Pólya定理

2016-07-19

平面分割空间

一篇网上找到的分析平面分割空间的很好的文档,分享给个位acmer们看看。

2016-07-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