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6的新特性[翻译]

DELPHI 6的新特性
BizSnap™通过容易地、无缝地创建和使用基于XML/SOAP的网络服务来简化电子商务的整合
DELPHI 6通过完全基于SOAP的网络服务和XML数据交换支持从根本上简化了在互联网上构筑下一代电子商务程序。XML及网络服务技术和DELPHI 6的无缝融合为工业标准化的网络服务和互联网上B2B、B2C和P2P的集成带来了唯一的快速开发工具。
WebSnap™是一个支持流行网络服务器(如Apache, Netscape和IIS)且基于控件的网络程序开发框架
WebSnap使得DELPHI能够直接融入当今的网站开发团队。通过WebSnap,DELPHI程序能够无缝地集成到网站和使用现今流行的HTML开发环境(如Dreamweaver、Frontpage、VBScript和JavaScript)的网站开发团队中。
DataSnap™通过高性能的网络服务数据库中间件使得任何一个客户端程序或服务能够通过互联网连接到任何一个 主数据库
DataSnap支持几乎所有主要的数据库服务器,如Oracle、MS-SQL Server、Informix、IBM DB2、Sybase和InterBase。客户端程序能够在互联网上通过SOAP/XML HTTP工业标准连接到高性能的DataSnap服务器而无需笨重的客户端驱动和烦琐的配置。DCOM、CORBA和TCP/IP的连接也同样支持。
编写单一源代码的Windows/Linux程序
DELPHI 6和Kylix兼容!使用交叉平台的CLX™控件库和可视化设计器编写的高性能、可移动式的Windows程序能在Linux上用Borland Kylix(单独出售)轻松编译。还有,Linux中基于CLX的Kylix程序也能在Windows上的DEPHI 6中重新编译。DELPHI 6中包括BaseCLX 、VisualCLX、DataCLX和NetCLX控件。
DELPHI 6和AppServer的融合
通过使用新的SIDL(Simple IDL)使任何DELPHI 6程序及网络服务和Borland AppServer/EJBs连接。轻松地为基于EJB的AppServer程序构筑超高性能的丰富图形用户接口Windows客户端。通过互联网向世界推出诸如工业标准SOAP/XML网络服务的AppServer EJB功能。
面向DELPHI的Borland VisiBroker-- 客户机服务器开发
为VisiBroker CORBA和AppServer/EJB程序构筑超高性能的丰富图形用户接口的Windows和网络浏览客户端。现在在DELPHI 6中可以构筑和各种各样IT环境中任何CORBA客户端和对象交互操作的CORBA VisiBroker服务器对象。
支持最新的WINDOWS 2000/ME和Office 2000图形用户接口
通过ActionBands、ActionManagers和Shell Controls可以轻松制作最流行的、符合微软UI最新趋势的动态用户界面。通过让最终用户完全自定义他们自己的UI使用来排除复杂的用户界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