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我要变的坚强

 我想我不能想玻璃瓶那样易碎,那样脆弱了。要学会坚强,学会承受痛苦。学会精神的独立。他会离开我吗?会的把,他已经不主动联系我了。以往那种对彼此的需要和思念伴随在学校 的 一点点矛盾都变的淡了 。在我 一个人在家,那么静,那么黑,多么需要他时,发出去的短信迟迟没有回,而我多期待在我睡醒一觉时能看看到他回信,哪怕一句晚安,也让我知道他还惦念着我,可没有,始终没有。

  我 一点不想回校了,能见却见不到他的时候,太难受了,我宁愿找到不能跟他在一块的理由,也不想把他从我的心里拿走。他现在只有游戏,把我搁在了角落里,不关心我的感受,不理解我想的心。

   恋爱让我懂了好多。因为我的错误会让我失去他,所以才慢慢的看到了那些错误的严重性。我努力在改变,我不想失去他。忍耐,理解我懂了很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