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自带报表 Rdlc 动态增加子报表

在有子报表的情况,有时候会报找不到 subreport1 ,请查看是否发布等信息。这个时候需要将主报表和所有的子报表都用stream方式加载到页面

有时候,根据项目的需要,需要将项目需要的几个子报表集成到一个主报表中,就要在主报表里插入子报表。并在【将此报表用作子报表】输入框中写入要添加的子报表名称(备注:名称不要加RDLC。

1:如果添加的子报表为静态报表(子报表里面的内容一致不变),需要将子报表和主报表放在同一目录,否则出现找不到的情况

2:如果增加的子报表是动态报表(子报表里的内容会在运行时候随着后台数据的不同,发生变化),需要将主报表和子报表都通过stream加载到reportview中,具体代码如下:

            ReportViewer1.Reset();
            StreamReader mainstream = new StreamReader(Server.MapPath("~\\主报表.rdlc"));
            ReportViewer1.LocalReport.LoadReportDefinition(mainstream);
            mainstream.Close();
            if (ReportViewer1.ShowReportBody == false)
            {
                ReportViewer1.ShowReportBody = true;
            }

           static List<string> _reportNameList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