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MyEclipse快捷键

MyEclipse快捷键1. 【ALT+/】       捷键为用户编辑的好帮手,能为用户提供内容的辅助,不要为记不全方法和属性名称犯愁,当记不全类、方法和属性的名字时,多体验一下【ALT+/】快捷键带来的好处吧。2. 【Ctrl+O】     类中方法和属性的大纲,能快速定位类的方法和属性,在查找Bug时非常有用。3. 【Ctrl+/】     添加注释,能为光标所在行或所选定行快速添加注释或取消注释,在调试的时候可能总会需要注释一些东西或取消注释,现在好了,不需要每行进行重复的注释。4. 【Ctrl+D

2010-09-30 14:43:00 841

转载 WebServer.java 用JAVA编写Web服务器

//WebServer.java 用JAVA编写Web服务器import java.io.*;import java.net.*;public class WebServer{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int i=1, PORT=8080; ServerSocket server=nul//WebServer.java  用JAVA编写Web服务器import java.io.*;import java.net.*;public class WebS

2010-09-29 09:39:00 4132

转载 PL/SQL Developer使用技巧

<br />PL/SQL Developer使用技巧 <br />   <br /><br />1、PL/SQL Developer记住登陆密码 <br />在使用PL/SQL Developer时,为了工作方便希望PL/SQL Developer记住登录Oracle的用户名和密码; <br /><br />设置方法:PL/SQL Developer 7.1.2 ->tools->Preferences->Oracle->Logon History , "Store history"是默认勾选的,勾上"St

2010-09-28 15:25:00 2056

转载 免安装Oracle客户端软件-使用pl/sql配置登陆

<br />1.下载Oracle Client Package .<br />从http://www.oracle.com/technology/software/tech/oci/instantclient/htdocs/winsoft.html下载<br />Instant Client Package – Basic包(标注:All files required to run OCI, OCCI, and JDBC-OCI applications)这里下载的是Version 11.1.0.7<br

2010-09-28 15:24:00 823

eclipse开发技术详解第7章

本节将介绍SWT中布局管理器,布局管理器是最复杂的,也是最重要的。布局管理器有五种,分别是FillLayout(充满式布局)、RowLayout(行列式布局)、GridLayout(网格式布局)、FormLayout(表格式布局)和StackLayout(堆栈式布局)。在这些管理器中,各有有点和缺点,比如FillLayout功能单一,但是使用方便,FormLayout精确,但使用起来比较繁琐。下面介绍它们的用法,以及各自的特点结构。

2010-11-07

eclipse开发技术详解第6章 容器

本章将介绍SWT中的几个常用容器类。在前面的学习中,也使用到了窗口容器Shell,然后再窗口容器中再进一步添加组件。如果把容器比作是一间屋子,那么组件就是屋子里面的家具。把组件构建在容器中,可以通过容器来对组件进行统一的管理,在删除容器的时候,里面的组件会一同删除。

2010-11-07

eclipse开发技术详解第5章

本章讲解一些SWT的常用组件,这些组件比较简单,也比较基础,是开发项目时最常用到得,学习了这些基本组件后,会为以后的学习打下更好的基础。

2010-11-07

eclipse开发技术详解第4章

本章将把SWT做简单的介绍,然后以一个简单实例作为SWT的起步,能够让读者对SWT有一个基本的认识。然后把SWT和SWING做一个简单的比较。在学习完本章后,读者能够了解SWT结构和核心内容。

2010-11-07

eclipse开发技术详解第3章

eclipse开发技术详解第3章 第三章 CVS CVS是Concurrent Version System(并行版本系统)的缩写,它是当前比较流行的版本控制系统。可以使用CVS进行团队开发协作,并且能够解决协作会经常碰到的问题。比如自己上传的文件其他队友删除,或者需要修改旧版本时却发现只保留了最新版等等。在学习完本章后,这些问题都会解决,并且能够使用CVS轻松进行管理操作。

2010-11-05

eclipse开发技术详解第2章

第二章 Eclipse的工作环境 Eclipse易用性是很好的,对于初学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开发平台,有全中文的开发界面,因此很容易掌握。 本章简洁介绍了工作环境的常用菜单,及近百个常用快捷键,不错的教程。

2010-11-05

eclipse开发技术详解第1章

eclipse开发技术详解,本章主要介绍Eclipse的体系结构、历史以及特点,在学习完本章后,能够对Eclipse有一个大概的了解,能够进行一些基本的操作。

2010-1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