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今天开博。

今天开博。

来北京已经一个月了,在这一个月的时间了,我的收获还是很大的。

尽管在课堂上讲的内容不多,但都是热门都是在找工作中在工作的时候将用到的。

选择这里还是那个原因:要的钱不很多。 

如果经济条件允许我会选择一个牛马一样生活的地方。因为在那里我们的精神是丰盛的,我喜欢在我知道一个知识一个技术之后的喜悦状态。

在这里我不太痴迷于技术的那一个问题当中,我痴迷的是在我知道一种技术的应用之后的喜悦。因为有了了解才有更加深入的研究,才能有目的的运用它。

把知识列一下:

java核心部分的学习。我必须在集合和I/O等方面再作更多的练习。我必须对其最核心的思想做不断的学习研究,因为这是根。

sql部分。尽管使用的是mysql,但我详细通过对它的了解使用开发之后再到其它数据库系统的转变将是容易的。

Servlet/JSP部分。尽管再讲解Servlet部分的三天时间内我没有到。但我仍找到了编写它的感觉,我能够从总体上把握它,这是我的优势;对于JSP,这一部分要靠不停的写代码才能出效果。我仍不能放弃再这一部分的项目。

jsp+servlet+javaBean,及MVC模式下的开发。这个总体思想我只是有了初步熟悉。我必须通过项目来进行进一步的精通。

Hibernate框架的思想是把对象和关系数据联系。是基于O/R mapping将数据持久化到关系数据库。我必须熟练使用这以框架。

下面的Struts框架必须学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