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感 10.18

      本来是不想写什么的,但是在csdn还是看到了说使记录成为一种习惯这篇文章,我想还是写写什么吧!即使写的不好,但至少代表了我还活的,我还会思考,思考是人类唯一区别于动物的地方。

      把QQ签名改成了“最近想太多,是该换一种简单的生活了”,最近的确是想太多,枉我自喻为一个理性的人,其实有时候我比谁都感性,犹如瀑布三千丈,挡也挡不住,想了太多的东西,而且还是会朝不好的方面想,这恐怕是人类的本能吧,危机意识,呵呵,有的只有苦笑。戒,还是要戒,尽管戒字挂在我的嘴边已经很长时间,也被同学们嘲笑了很多次,可是我还是要说,这次真的要戒了,我天生就不是这个命。有时候真的很羡慕那些含着金钥匙出生的人,他们一生下来就集中万千宠爱于一身,大家都是那么喜欢他,那么爱护他,还好,先天无法改变,但是自己可以改变自己的后天的。

      是啊,是想太多,想太多不好,只能增加自己的焦虑,郭同学对于我说,生活的意义在于从容,虽然对于她的某些观点不敢苟同,但是这句话我还是同意的,比淡定还淡定,那是否就叫从容。从今天开始要做一个从容的人,不管别人如何对你,你只需坚持自己的原则,保持一颗从容的心,过一种简单的生活,看看书,游游戏,思考思考。

      最近刚刚看清了一种人生,有了一点未来的规划,在这点上,小雪就比我做的好,他敢于做,对人生有着清醒的规划,我很佩服他,再看看自己,猪狗不如啊,呵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