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weaver+appserv(PHP\MySQL\Apache)网站开发环境搭建全程指导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互联网进行开发,首先要搭建好开发环境,找到适合的环境将使后续的开发事半功倍!

然而,万事开头难!搭建环境对很多开发者都是很头疼的事,因为这会涉及很多自己并不擅长的领域!

为了帮助大家尽快搭建环境,本文对网站建设的环境搭建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首先:需要知道主要的编程环境是DREAMWEAVER( CS6.0),为了配合DREAMWEAVER的编程,需要服务器(Apache)和数据库(MySQL)提供测试环境。

下面介绍DREAMWEAVER( CS6.0)的下载和安装、破解:

1、        下载安装包:http://pan.baidu.com/s/1c05zT52

2、安装:1) 安装之前断开网络连接。这是为了防止连接官方服务器验证序列号。

2)
运行安装文件。如果出现以下问题,请点击忽略



3)
选择安装,不要选择试用。如下图所示:



4)
输入序列号(随便输入就好,可输入111111111111111…),点击下一步,出现联网验证,请选择稍后连接。如下图所示:



5)
安装完成后,打开安装根目录,将相应的破解补丁覆盖原来的文件。
x86
对应 32位操作系统,x64对应 64位操作系统。如果区分不清操作系统版本,看文件大小差不多的,覆盖就可以。(破解补丁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ntDpc0p

6)
完成上面几步,就破解成功了。运行 Dreamweaver CS6,就可以编辑文件了。

注意:64位系统下,运行Dreamweaver CS6有时会出现以下错误,提示软件无法运行:



这是破解补丁的问题,用 x86补丁再次覆盖相应文件就可以了。

参考地址:http://www.itxueyuan.org/view/6316.html

 

 

下面介绍服务器、数据库、PHP支持软件三合一的集成软件:Appserv。

下载:http://www.appservnetwork.com/

 

如上图所示,下载2.5.10版即可。不建议使用2.6.0版。

安装步骤比较简单,一路确定即可,具体教程在这里: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cdddd41c5cf93353ca00e16d.html

 

 

上面完成的话,基本需要下载安装的都做好了,就剩下最后一点连接了:

appserv默认会安装下面的程序


其中www文件夹是php文件默认的根目录:如我们在www文件下建立一个index.php的文件,那么在浏览器输入http://localhost/index.php就可以打开php文件。

现在进入正题:如文件何在dreamweaver中设置服务器连接到www夹下呢?

1:打开dreamweaver cs5,单击新建一个php文件->单击站点按钮->新建站点(如图)


2:打开新建站点窗口后,点击服务器->+号按钮


3:出现下面这个窗口,我们将连接方式选择为本地/网络(如图)


4:最后选择你安装appserv是www的路径就可以了,web url就是http://localhost(如下图)



5:通过以上的设置,我们就可以再dreamweaver中直接调试php这种带有服务器脚本的文件了。(还有asp,jsp,也是类似的处理方法)

原本需要在浏览器输入http://localhost/index.php进行调试的php文件,现在我们只需要在dreamweaver中简单操作就可以调试了

 

到此,所有的搭建工作都做好了。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 1
    点赞
  • 1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