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R8670蓝牙模块BQB认证经验总结

为了让CSR867x的开发更容易,现与思度科技联合推出CSR867x学习板【淘宝链接:思度科技CSR开发板】

技术交流QQ群号:743434463
开发板会员QQ群号:725398389(凭订单号入群,赠PPT、项目源码、视频教程)
——————————正文分割线———————————–

#1. BQB认证简介

蓝牙认证也就是BQB认证。只有Bluetooth
SIG的会员才有权将Bluetooth的商标使用在商品和服务上,只有通过Bluetooth资格认证程序确认的有关Bluetooth无线技术的产品和服务,会员才能将商标用在产品和服务上。

简言之就是:如果您的产品具有蓝牙功能并且在产品外观上标明蓝牙标志,必须通过一个叫做BQB的认证,蓝牙认证是任何使用蓝牙无线技术的产品所必须经过的证明程序

我们的产品需要在欧美、韩国等地区销售,因此必须通过蓝牙标准化组织的认证,才可以标明蓝牙标志。

#2. BQB认证方式

BQB 认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成品认证,另一种是模块认证。

若您终端产品里边的蓝牙模块没有通过 BQB 认证,则您的产品需要向一些代理认证公司提出产品及数据进行认证测试,测试 OK 后,要向蓝牙 SIG (Special Interest Group)协会缴费登记,购买DID(Declaration ID)证书 ,金额要看申请公司是否属于蓝牙协会的会员或非会员,需要的费用不同,可咨询各代理认证公司。

若您终端产品里边的蓝牙模块已通过 BQB 认证,则您的产品只需要向代理认证公司提出向蓝牙 SIG协会申请购买 DID 列名登记,之后认证公司会重新出一个新的 DID 列名证书给到客户使用。

##2.1. 成品认证

这里写图片描述

  • 4
    点赞
  • 2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Altium Designer是一款专业的电子设计自动化软件,用于设计电子产品的原理图和PCB布局。针对蓝牙耳机CSR8670,我们可以使用Altium Designer来完成其原理图和PCB的设计。 首先,我们可以通过Altium Designer的原理图编辑器创建一个新的项目并载入CSR8670蓝牙耳机的数据手册。基于手册中提供的电路结构和元件连接,我们可以将其转化为一个完整的原理图。 在原理图设计完成后,我们可以开始PCB布局。通过将原理图中的元件布局在PCB板上并合理地进行连接,我们可以使用Altium Designer的PCB编辑器快速完成布局。软件提供了自动布线的功能,以确保信号完整性和电路性能。 在完成PCB布局后,我们可以利用软件提供的丰富资源库来选择适合的PCB封装。Altium Designer中的封装库包含各种各样的封装选项,可以满足不同的设计需求。我们可以将CSR8670芯片和其他组件的封装与其在PCB布局中的位置相对应。 完成封装之后,我们可以使用Altium Designer的规则检查功能来确保PCB设计的正确性。这些规则包括电气连接、最小间距、信号完整性等,它们可以帮助我们排查可能存在的问题。 最后,我们可以导出PCB设计文件,并准备将其提交给制造商进行生产。Altium Designer支持多种文件格式的导出,如Gerber文件、BOM表等,以便与制造商顺利协作。 综上所述,Altium Designer是一款强大的工具,可以帮助我们进行蓝牙耳机CSR8670的原理图和PCB设计。通过合理使用软件的功能,我们可以有效地完成设计并确保其质量和可靠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