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企业开发者账号&邓白氏码申请记录

1.账号分类

Apple开发者账号分三种,个人,公司,还有企业。个人和公司都称为标准账号。 还有一种是教育机构的账号。


现在记录先:

申请日期2013年4月26


看申请周期有多长。


账号介绍

个人和公司的就不说了,现在只说企业账号

首先是申请企业账号的地址:

https://developer.apple.com/programs/ios/enterprise/

帮助中心:

https://developer.apple.com/support/ios/enterprise.html

https://developer.apple.com/support/ios/D-U-N-S.html

有啥问题来这看看


这个服务是这么写的:

iOS developer enterprise program

Gain access to resources that will help you develop proprietary, in-house iOS apps that you can distribute to employees.

帮助开发自主版权,给员工发布内部使用的iOS App

Develop and Distribute Your In-house iOS Apps


2.企业账号三大好处:

发布内部App

Distribute In-house Apps
Distribute proprietary, in-house iOS apps to your employees. You can also securely host and wirelessly distribute or update in-house apps to employees, keeping them current anywhere, anytime.


在各个设备上测试

Test on iPad, iPhone, and iPod touch
See how your development application will perform in a real-world environment by installing and testing it directly on iPad, iPhone, and iPod touch.


代码级别的技术支持
Receive Code Level Technical Support
Request support from Apple engineers for code level issues and technical guidance to fastrack your development process. The iOS Developer Enterprise Program includes two Technical Support Incidents per membership year.


注册前的准备:

Before applying, please ensure the following:

你准备发布内部App
You plan to create and distribute in-house apps.
Enroll in the Enterprise Program if you wish to distribute proprietary iOS apps to employees within your company/organization.

你的公司有DUNS 码
Your company/organization has a D-U-N-S® Number.
You will be asked for your legal entity name and D-U-N-S Number. Before enrolling, check to see if D&B has assigned you a D-U-N-S Number. If not, please request one. Check now

如果没有DUNS码 到这里申请,免费的哦,别被某些企业欺骗了,还花钱买这个。https://developer.apple.com/ios/enroll/dunsLookupForm.action


企业的合法授权

You have the legal authority to act on behalf of your company.
You must have the legal authority to bind your company/organization to the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legal agreements.

.

看了上面的三个条件,主要是DUNS码(邓白氏码)比较麻烦。

3.申请DUNS码(邓白氏码)

申请地址:https://developer.apple.com/ios/enroll/dunsLookupForm.action

申请的资料就是按上面的提示如实填写。Legal Entity Name 这就写公司的英文名,什么,你们公司没有英文名,那也简单,把中文名称用google 翻译一下。再翻译基础上改改就行。英文翻译不对的就用拼音代替。反正我是这么写的。

手机号要填写对了,人家要打电话来跟你核实的。

这些填写的信息最好备份好,以后可能会用到的。


填完提交后很快收到邮件。剩下就等着电话核实了。

4.电话确认

 第二天我就接到电话,客服是中国人,说的普通话,态度很好,就是和你核对确认信息,如果没问题很快就能收到邓白氏码了,不过客服会说这个码14个工作日后才能用。

电话之后我好像是第二天就收到了邮件收到邓白氏码了。嘿嘿,挺顺利的,剩下就是等14个工作日后去交299刀了。不要提前使用这个码哈,人家苹果公司同步这些数据需要时间的,你提前用了没白搭。

5.apple 注册



这是注册的步骤,第一步我还没走完呢,再等等邓白氏码可用了再填写。

等有下一步了再更新


2013/5/15  更新

这么多天过去了,邓白氏码同步到苹果公司的服务器了。
今天注册了企业账号,把邓白氏码填进去了,第二步 Review&submit完成了,第三步就是等待苹果公司的电话确认信息了。


2013/5/16  更新

今天苹果公司开发者支持 打来电话确认信息,问这企业账号主要用来干嘛?我很诚实的说(很2)的说是方便程序发布给客户用。相当在china这企业账号都被用烂了,出口之后立马后悔了。 人家说这个账号主要是给企业内部使用,不能外部使用,如果有专人陪同情况下可以给客户演示程序,我立马说是,有专人陪同。
对方说会提交审核继续跟进的,我心里咯噔一下,心想是不是完了,不给审核通过了。   因为这事郁闷了老半天,听天由命吧。  做人太实在了。

2013/5/17  更新

好消息,心情舒畅了好多,今天接到美国苹果公司来的电话,说账户通过审核了,可以进行支付步骤了。支付后,支付后提示需要两个工作日处理订单,出来完毕后有邮件通知。哈哈。

2013/5/22  更新


今天收到激活邮件,激活,账号可以使用了,具体如何使用还没时间研究。嘿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