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之后,Google终于以这种方式回归中国了

热文导读 | 点击标题阅读

Android全面拥抱AI:Google推AI版的Android 8.1和Oreo Go版,附新特性详解

吊炸天!74款APP完整源码!

【重磅推荐】精品项目实战—高仿支付宝,附源码Demo


Java和Android架构评:本次Google2017年开发者大会最大的成果和意义是宣布成立谷歌 AI 中国中心,这将具有重大和深远的意思~


7年前,也就是2010年,由于大家都知道的不可描述的原因,全球科技巨头Google彻底退出了中国,此后,Google服务被墙。


自从10年Google(谷歌)因为多种原因在中国大陆停止服务之后,关于谷歌什么时候会重返大陆的猜测和讨论从未停息。而此后,经常爆出Google将重返中国,但最后都没能成真~

而7年之后“狼”来了的故事终于迎来结局,“狼”终于回来了!

但七年后,这次Google重返中国市场 不是凭借搜索引擎,而是人工智能!

就在昨天于上海举办的Google2017年开发者大会上,谷歌李飞飞宣布:谷歌 AI 中国中心在北京成立,该中心设立在北京,由一小群顶尖技术人员组成,并与Google Cloud AI、Google Brain 以及中国本土团队保持共同协作。

暌违七年,谷歌以这种方式回归中国了!

目前阶段,Google AI中国中心的将研究重点放在了基础AI研究方面,将与中国学术界建立长期合作,希望能在中国本土上进行高质量的合作,并有机会能为相关从业人员以及研究者提供AI和机器学习方面的教育支持。该中心将由Google Cloud首席科学家李飞飞以及Google Cloud研发负责人李佳共同领导。

除此之外,Gooogle方面还介绍了Andriod与TensorFlow的结合成果,各种IOT设备将能够使用Google提供的开源技术;Andriod O上新增了神经网络API,可为设备上的机器学习等操作提供硬件加速,以及其他涉及到Andriod、机器学习、云服务等方面的内容。



李飞飞表示“The science of AI has no borders. Neither do its benefits.”(AI技术没有国界,AI技术带来的益处也没有)这和Google ai官网上的“Bringing the beneits of AI to everyone”(把AI的利益带给每一位)基于相同的出发点。

有6万多人在b站同时在线收看了李飞飞的演讲直播,而b站只是此次大会20个直播平台中的一个


关于谷歌AI中国中心的人才招聘,李飞飞、李佳在与学生交流时表示:谷歌中国研究中心开始招募研究员和工程师,所有的面试都将在美国进行。所以如果大家想要面试谷歌中国的工作,需要办理签证,飞去美国进行面试。


至此,包括谷歌在内的全球科技巨头——微软、亚马逊、IBM、Facebook等等,全部开始公然“抢夺”中国人工智能人才。


国内的BAT、科大讯飞、旷视科技、商汤科技、寒武纪等巨头和独角兽们,当然不肯坐视,校招、社招、全球招——目标只有一个:把人工智能人才揽入自己囊中!


正如李飞飞今天上午演讲:2015年,中国学者贡献了全世界人工智能百分之四十四的内容,她非常珍惜谷歌和中国顶尖 AI 人才合作的机会,而这些人才势必也是全球顶尖的 AI 力量。 


是的,中国已经是全世界人工智能领域第一梯队的国家。未来的人工智能发展,离不开中国开发者的参与!


关于人物

李飞飞是谁?

一句话介绍:女神级人工智能科学家

她的封神之路,可以看看此次开发者大会官网——


李飞飞: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副主任,斯坦福人工智能实验室与视觉实验室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认知计算神经学。

李佳:Snapchat公司前高管,曾担任Snapchat人工智能研发团队的主管。两人同于16年11月入职Google。



谷歌AI中国中心部分招聘岗位


软件工程师,机器学习

职责

  • 构建机器学习平台,方便大家使用。

  • 参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应用的尖端研究。

  • 为现实世界的大规模问题开发解决方案。

  • 与内部团队以及外部社区合作,推进AI技术。


最低要求:

  • 计算机科学或相关专业本科或同等学历。

  • 2年的机器学习或人工智能方面的经验。

  • 具有一种或多种通用编程语言的经验,包括但不限于:Java,C / C ++或Python。

  • 具有以下一项或多项的经验:自然语言处理,文本理解,分类,模式识别,推荐系统,目标系统,排名系统或类似内容。


首选资格:

  • 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或相关技术领域的硕士或博士学位。

  • 大型机器学习经验。接触深度学习,神经网络或相关领域,并表现出对其追求的兴趣和渴望。

  • 图形处理器(GPU)编程经验。

  • 分析复杂和动态模式的经验。有理解算法的复杂性以及优化算法的经验。

  • 熟悉ML平台,解决方案和基础设施。

  • 有效的沟通技巧,有能力与外部客户合作。


链接:

https://careers.google.com/jobs#!t=jo&jid=/google/software-engineer-machine-learning-beijing-china-2611280301&

你有好的文章想和大家分享欢迎投稿,直接向我投递文章链接即可


Java和Android架构

微信扫描或者点击下方二维码领取Android高级进阶资源

欢迎加入我们的Java和Android架构圈,已有近1000人加入学习交流,更多学习资源更新,更多交流进步


更多学习资料点击下面的“阅读原文”获取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