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R12.1.2 在维护BOM和工艺路线时出现如下错误


扩展提示相应的表空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1) 系统工作钟的计算方法: TMS320VC5509A DSP 的系统钟分为两级,第一级由 PLL1 控制,第二级由 PLL2 控制。 假设外部晶体振荡器频率为 fosc,PLL1 的倍频因子为 M,除频因子为 N,PLL2 的倍频因子为 P,除频因子为 Q,则系统主钟频率 fSYS 的计算公式为: fSYS = fosc * M / N * P / Q CLKOUT 钟输出引脚输出频率 fCLKOUT 的计算公式为: fCLKOUT = fSYS / K 其中,K 为 CLKOUT 寄存器中的分频因子。 各个相关寄存器的对应寄存器位的值: - PLLCTL 寄存器:控制 PLL1 的启用和复位。PLL1 的启用位为 PLLRST = 0,PLL1 的复位位为 PLLPWRDN = 1。 - PLLM 寄存器:设置 PLL1 的倍频因子 M。 - PLLDIV1 寄存器:设置 PLL1 的除频因子 N。 - PLLDIV2 寄存器:设置 PLL2 的除频因子 Q。 - PLLCMD 寄存器:设置 PLL2 的倍频因子 P 和启用位。 (2) 利用 CSL 库实现对钟发生器的 C 语言编程: 下面是一个示例代码,用于将系统主钟频率值设置为 360MHz,CLKOUT 钟输出引脚输出频率为 60MHz: ```c #include <csl.h> #define EBSR_ADDR 0x6C00 void init_clock(void) { PLLCTL = 0x8001; // PLL1 复位,PLL1 不启用 PLLM = 0x000C; // PLL1 倍频因子 M = 12 PLLDIV1 = 0x0001; // PLL1 除频因子 N = 1 PLLDIV2 = 0x0080; // PLL2 除频因子 Q = 128 PLLCMD = 0x5100; // PLL2 倍频因子 P = 5,PLL2 启用 EBSR = 0x0000; // 将 EBSR 寄存器清零,关闭所有钟输出 CLKOUT = 0x0002; // CLKOUT 分频因子 K = 6,使能 CLKOUT 输出 EBSR = 0x0001; // 使能系统钟输出 } int main(void) { init_clock(); return 0; }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