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在内核里面查找某些结构体或者宏的定义

想要查看一些结构体的定义,比如struct ip_mreq,可以查看头文件,所有的系统预定义的结构体都在内核源代码的/include下有定义,ubuntu里面是/usr/include 。  比如要找上面提到的struct ip_mreq,可以这样:find /usr/include -name "*.h" | xargs grep "struct ip_mreq" -rn ,结果显示,这个结构体

2012-01-10 14:11:24 2343

转载 fopen /open,read/write和fread/fwrite区别

在这里转过来的:http://hi.baidu.com/%B9%C8%C9%F1%B2%BB%CB%C0jdp/blog/item/c9cf550bf6c5d1c33ac7639c.html  转载自 stoneboy100200最终编辑 stoneboy100200fopen /open区别UNIX环境下的C对二进制流文件的读写有两套班

2012-01-09 18:13:42 1005

Logic Setup 1.2.18.rar

淘宝买的逻辑分析仪,配套的电脑端工具。支持各种最新的协议 USB SPI IIC UART 红外。Saleaelogic逻辑分析仪是将采样出来的实时数据送入电脑内存中,应用压缩算法,深度最高可达10G

2020-03-30

IAR8的破解文件

IAR8.10 for 8051用于打开TI的2540的示例代码。

2014-04-22

蓝牙HFP1.6协议标准

蓝牙HFP1.6协议标准,从蓝牙SIG官网down下来的。

2012-10-15

蓝牙HFP1.5协议标准

蓝牙HFP1.5协议标准,从蓝牙SIG官网down下来的。

2012-10-15

iperf-2.0.5-cygwin.zip

Iperf是一个TCP/IP和UDP/IP的性能测量工具,能够提供网络吞吐率信息,以及震动、丢包率、最大段和最大传输单元大小等统计信息;从而能够帮助我们测试网络性能,定位网络瓶颈。

2012-08-06

iperf_2.02-windows+linux

测试网络性能工具iperf源码。Iperf可以测试TCP和UDP带宽质量。Iperf可以测量最大TCP带宽,具有多种参数和UDP特性。Iperf可以报告带宽,延迟抖动和数据包丢失。

2012-08-06

arm-linux-gcc4.1.2

arm-linux-gcc4.1.2

2012-07-19

蓝牙耳机需要具备的基本功能

一个蓝牙耳机具备的最基本的功能,以后开发的时候可以对照着看,以免有遗漏。

2012-07-18

mkyaffs2image 256M

制作256Myaffs2镜像的工具。

2012-05-03

blackfin uClinux使用NFS挂载文件方法

blackfin uClinux使用NFS挂载文件方法

2012-04-03

FL2440烧写bootloader到nor flash的方法

FL2440烧写bootloader到nor flash的方法

2011-04-12

inetutils用于在目标板上搭建网络服务

用于在目标板上搭建finger, ftp, ftpd, rcp, rexec, rlogin, rlogind, rsh, rshd, syslog,syslogd, talk, talkd, telnet, telnetd, tftp, tftpd, and uucpd等服务。

2011-04-01

Create Install free

一款用于制作安装程序的软件,此款为free版,虽有功能限制,但能满足一般需求。

2010-05-26

anritsu 8852A\B 蓝牙测试仪的说明书

电脑与anritsu 8852通讯的指令。

2010-05-26

EM78911A单片机datasheet

EM78911A单片机datasheet

2010-02-03

C语言标准与实现.pdf

深入学习C语言很好的资料。较为详细的说明了C语言的发展、特点和实现。

2009-02-11

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课后习题答案

<<C++ solution>>里面的源代码。就是是The C++ PL 特别版的课后题答案。有谁知道<<C++ solution>>哪里有卖么?知道的话请帮忙告诉我一声。

2008-09-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