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安装pandas失败和不能卸载升级numpy的解决方法

由于报名了一个数据科学实训营,需要用到pandas包,首先尝试了在pycharm中进行安装,pycharm>>>preference>>>project>>>project interpreter中进行搜索安装结果安装失败。于是就换成用终端安装,在终端中输入了pip install pandas, 结果出现报错(由于文章是事后写的具体报错内容不记得),报错的大概意思就是,安装pandas包需要先安装numpy,但是电脑里已经有一个版本较低的numpy 1.8.0rc,所以安装失败。

我就想那就先把电脑里的numpy自带的numpy卸载,然后在pycharm中下载新版本的numpy,使用sudo pip uninstall numpy,结果卸载失败。接着又想着那就直接更新,使用sudo pip -u numpy,出现报错。

于是将报错内容复制到网上去搜,搜到了一个跟我问题类似的文章《mac下不能卸载升级bumpy的解决方法》http://blog.csdn.net/hqzxsc2006/article/details/51602654。说是系统问题,要关闭SIP就能解决。

具体操作如下:
1. 重启电脑,电脑启动的时候按住command+R;
2. 等画面上显示苹果logo的时候之后,你会看到「OS X 工具程式」的窗口,选择终端(注意,这里选择的时候要把键盘按下去,而不是在键盘上轻击);
3. 然后终端就打开了,你直接输入csrutil disable,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