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软件开场白+简单的通讯录

 在大二的时候,学校开了二门语言课,一个是Delphi,另一个是C#,当时我不记得在哪听说Delphi会得人太多了,是不是一个程序员都会,主要是它的市场地位越来越低,我在网上也看了不少关于这方面的文章,不过说的也有道理,所以在当时就没有把精力放在这方面,我呢在当时在学校对于语言这方面虽然不能说一看就懂,但也粗略的知道是什么意思,自然当时的学习成绩也就比较好一点(是不是有点自夸了 ),我们专业的老师(刘老师)也对我们比较好,所以没有强制的说这个必须学,这个就多放点精力,我就把把当时的精力放到了C#上。
    我清楚地记得,我主要学习Delphi是在学校放五一的时候,因为鉴于考试的原因,虽然老师好,考试的时候可以牵就牵就,但是考试就时考试,得让其他同学信服,所以我就在五一这几天努力的看电子书,因为我没有把主要精力放在他身上,就没有买关于Delphi的书,直道现在我也没有买过,那时候因为有课本吗,课本上讲的都是基础的,但是一到应用的时候就会出这样的错,那样的错,语言这东西,理论主要是个方向,但是怎么走,还是在实践上。
    那时候看了三四天的电子书(看书时间多于作东西的时间,边看书,边实践),基本上知道知道出错误的原因。所以闹中就浮现出来要做出一个东西,我有一个电话本,老是看见什么电话本好看,就买,不能说有好几个,至少也有三个,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