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为源卷创建vss快照 错误代码:2147549183”

2012-12-25 17:16:58

通过VMware Converter 迁移物理机(windows2003EE sp2)到 esxi5.1 虚拟机在作业1%时,提示“无法为源卷创建vss快照 错误代码:2147549183”。经baidu,很多都只是解释vss服务没有启动。检查系统服务,发现vss服务已经打开了,尝试多次作业都出现相同的提示。如果你也是在vss服务开启的情况下,仍报vss服务错误,可以留意以下信息。

其实在“vmware知识库”就有相关的解决方法。在vmware知识库直接搜索错误代码“2147549183”,就有一条相关的说明,

 

VMware Converter fails with the error: Unable to create a VSS snapshot of the source volume(s)

虽然文档是E文的,在其中就针对windows2003的vss服务故障(940184)做了说明

Resolution
This is a known Microsoft issue.
 
To resolve this issue, see the Microsoft Knowledge Base article 940184 or 2009533.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