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Window Server2016中的安装10.2问题

一、引言


        最开始的时候尝试在阿里云上安装arcgis,再拷贝的时候经常拷贝不上去,所以后来没有在阿里云上装==最近感觉上线安装很有必要,直接把arcgis安装包下载到了阿里云,安装成功了,不过在服务器上安装的时候经常出现很多问题==



二、无法安装.NET 3.5.1


         使用 Windows Server 2012 R2 或 Windows Server 2016系统,发现在安装 .net 3.5.1 时报错,报错内容如下:

1


        可以通过如下 PowerShell 脚本进行安装:

  1. 从开始菜单中找到 PowerShell,右击选择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 输入如下脚本后回车执行: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rcGIS for Server是一款用于构建、部署和管理地理信息系统的全面平台。它提供了一系列功能强大的工具和服务,可以帮助用户进行地图制作、空间分析、数据管理和可视化等任务。 ArcGIS for Server 10.2是ESRI公司于2013年推出的版本,它支持在Linux操作系统上运行。相比于之前的版本,ArcGIS for Server 10.2在性能、功能和稳定性方面都有所提升。 使用ArcGIS for Server 10.2,用户可以部署自己的地理信息系统,将地图、数据和空间分析功能集成到自己的应用程序。它提供了一系列服务,如地图服务、地理处理服务和地理数据服务等,用户可以通过这些服务来进行数据查询、地图浏览、地理分析和空间模型创建等任务。 ArcGIS for Server 10.2还支持多用户访问和权限控制,可以通过设置用户角色和权限来管理用户对地图和数据的访问权限。此外,它还提供了一套完整的API和开发工具,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定制开发。 对于Linux用户来说,ArcGIS for Server 10.2提供了一种灵活和可靠的地理信息系统解决方案。通过在Linux操作系统上运行,用户可以获得更高的性能和稳定性,同时也可以与其他开源GIS平台进行集成。 总的来说,ArcGIS for Server 10.2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地理信息系统平台,在Linux操作系统上运行,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工具和服务,帮助用户完成各种地理信息处理任务。无论是从事地图制作、空间分析还是数据管理,ArcGIS for Server 10.2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