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即将消失

3 篇文章 0 订阅
3 篇文章 0 订阅

OA即将消失

你在用什么OA?OA即将消失

还在用OA?OA即将消失

在找OA?OA即将消失

 

OA折磨过和折磨着多少上班族?!界面丑陋、操作复杂、晦涩难用、大堆功能摆设……这样的OA们,我们坐等你们的消失!

OA这个词大家并不陌生,哪个上班族没有用过OA,又有哪个上班族没有被OA摧残过?!现实是这样的:我们每天来到办公室,打开电脑,打开单位的OA系统,面对一大堆的菜单,一层又一层,一级又一级,每进行一项工作,还得点击好多次,还要弹出和跳转好几个页面!操作复杂不说,界面还千篇一律的丑陋,一点亲和力都没有,就好像一大块难看又难吃的食物,活生生要人硬吞下去,还要是天天的!

OA关系着我们工作和企业运转的方方面面,OA既是企业的工作环境,也是我们工作中的工具和伴侣。用着界面丑、体验差、效率低的OA,无疑就是在毒害我们的企业和折磨辛勤工作的小伙伴们,无疑就是在花钱找罪受,不帮忙还添乱!

本来应该只花5分钟完成的工作,为何要折腾我们半个小时?本来只需一步做的事情,为什么要我们跑5步?本来应该直观展示在我们目前的东西,为什么要藏在N级菜单之下,还要我们一个个的点击过去?别再吹嘘什么功能强大,那就是这些OA复杂难用和功能摆设的遮羞布,不用心、不实际、不实用!再者现在都是体验为王的时代,这些OA怎么就不注意下形象,考虑下使用者的感受?难道我们的审美不值得尊重?!难道我们的工作不重要?!难道我们的时间不宝贵?!有那个时间我们也不应该、也不情愿花费在乏味无趣的鼠标点击和毫无意义的复杂操作上。

本来我们可以更快也更容易的完成工作;本来我们可以做出更好的工作成果;本来我们可以团队协作得更好;本来我们可以工作得更轻松也更开心;本来我们可以谈更多的客户签更多的单;本来我们可以成长得更快;本来我们可以不用加班……

丑陋难用的OA们,就是对我们用户的不尊重!幸好,我们日复一日的呼唤,似乎总有了些回响。不像那些老朽的旧OA们,像纷享、迪西客之类的一些新起之秀在带来一些新的希望。他们会贴近用户的真正需求,像很多互联网产品那样,用心做好用户的体验,我们也期望着出现更多这样的好产品,救我们于水火之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OA是Office Automation的简称,指的是办公自动化。而Spring Boot是一种基于Java的开发框架,用于快速构建独立的、生产级别的、可扩展的应用程序。所以,OA Spring Boot指的是使用Spring Boot开发的办公自动化应用。 Spring Boot具有很多优点,其中之一是简化了应用程序的开发过程。它提供了自动配置的特性,可以根据项目的依赖自动配置应用程序。这使得开发人员可以更加专注于业务逻辑的实现,而不需要过多的关注配置细节。 另一个优点是Spring Boot提供了内嵌的Tomcat服务器,这意味着我们不再需要部署WAR文件到独立的服务器上。只需将生成的可执行JAR文件部署到服务器上即可,这大大简化了部署的过程。 在开发OA系统时,Spring Boot可以用于实现诸如用户管理、角色权限管理、任务调度、邮件发送、文件上传下载等功能。它提供了丰富的组件和库,如Spring Security用于身份认证和授权、Spring Data JPA用于数据库访问、Spring Web用于RESTful API开发等。 此外,Spring Boot还支持微服务架构,可以实现各个模块的解耦,每个模块都可以独立部署和扩展,提高了系统的可伸缩性和可维护性。 总而言之,OA Spring Boot是一种使用Spring Boot框架开发的办公自动化应用。它简化了开发过程,提供了丰富的功能组件,并支持微服务架构,是一种高效的开发方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