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博客(MoBlog)——初露峥嵘的杀手级应用

作者:博客中国  2004-5-19 20:55:25  
 出处:博客中国(Blogchina.com)  
   
 点击进入最新专题:移动博客(MoBlog)不完全手册

 移动博客,一个陌生而神奇的幽灵开始在互联网上浮现,带着诸多的好奇和悬念,带着不可预计的力量和潜能,来到我们身边。

 以数亿台PC为终端的互联网已经彻底改变世界,那么十多亿手机为终端的互联网又会是怎么样的世界?以手机为武器的移动博客又将如何改变互联网的面貌?手机短信(SMS)已经拯救了中国互联网,那么移动博客能否成为彩信(MMS)腾飞的驱动器?以PC为工具的博客(Blog)已经成为互联网最新热潮,那么移动博客将会如何重塑博客世界(blogosphere)?

 

 人人都是网民的梦想已经触手可及,人人都是博客(blogger)的时代开始摆在我们面前。那么,移动博客能不能真的成为彩信的杀手级应用?移动博客将会如何来到我们身边,移动博客究竟有何神秘有哪些名堂?移动博客究竟如何塑造新的世界?

 博客中国和《M World多媒体世界》杂志联合推出本专题,是中国第一次全面深入展现移动博客的总体面貌。

 博客中国网站呼唤中国移动博客时代的到来,也将全力进军移动博客,推动这个全球性的网络潮流。

 有何建议和观点,请在本文之后畅所欲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