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精确管理知识库

XDong001的私人生活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网络通信程序设计课程设计》要求

课程目的: 为了使学生进一步深入掌握网络通信程序设计知识,为了锻炼学生对网络通信程序设计知识的应用能力,同时提高学生在网络通信程序设计的水平,将相关知识应用于实际生活中的某些应用。 课程结构: 课程设计由两方部分组成,分别是: 1、程序设计应用 使用网络通信方面的相关知识,设计并实现与某一应用相关的程序软件系统。 2、相关文件写作 针对程序设计的软件系统进行文档书写,描述出设计与开发的全过程以及其独特的部分。

2011-01-01 18:49:00 18435

Matlab_R2016a_激活文档

Matlab_R2016a_激活文档Matlab_R2016a_激活文档Matlab_R2016a_激活文档Matlab_R2016a_激活文档Matlab_R2016a_激活文档Matlab_R2016a_激活文档Matlab_R2016a_激活文档Matlab_R2016a_激活文档Matlab_R2016a_激活文档Matlab_R2016a_激活文档Matlab_R2016a_激活文档Matlab_R2016a_激活文档Matlab_R2016a_激活文档Matlab_R2016a_激活文档Matlab_R2016a_激活文档

2017-09-25

“QQ找茬”游戏的识别小软件JAVA源码(netBeams项目)

1、此为一个netBeams项目; 2、它包frmZC和funChk两个类; 3、采用技术有截屏、线程和识别方案; 4、它是个完整可运行和可使用的小软件; 5、它可能会被腾讯公司认为是外挂。

2008-10-30

水利水电--大学计算机基础课件

高等院校规划教材,大学计算机基础,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第1-4章课件以及Word、Excel和PPT素材。

2008-10-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