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vbs中包含其他vbs文件

asp中   include file   包含其他文件

vbs中

 Option Explicit
On Error Resume Next
Sub include(vbs)
 Dim fso : Set fso = CreateObject("scripting.FileSystemObject")
 Dim p : p   = Split(Wscript.ScriptFullName,"/")
 p(UBound(p))  = vbs
 p     = Join(p,"/")
 Dim f : Set f  = fso.OpenTextFile(p)
 Execute f.ReadAll()
' ExecuteGlobal f.ReadAll()
 f.Close()
 Set f = Nothing
 Set fso = Nothing
' Wscript.Echo(p)
End Sub

include("1.vbs")
include("2.vbs")
'If Err Then
' Wscript.Echo(Err.description)
' Wscript.Quit()
'End If
Wscript.Echo(a+b)

1.vbs
a = 3

2.vbs
b = 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使用 VBScript (VBS) 更改某一文件的图标,你可以使用 `Shell` 对象和 `Registry` 对象来修改注册表项。下面是一个示例的 VBScript 代码,用于更改文件的图标: ```vbscript Set objShell = 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Set objFSO = CreateObject("Scripting.FileSystemObject") ' 设置新的图标文件路径 strIconPath = "C:\path\to\new_icon.ico" ' 设置新的图标索引(如果图标文件包含多个图标) intIconIndex = 0 ' 设置要更改图标的文件路径 strFilePath = "C:\path\to\file.txt" ' 获取文件扩展名 strFileExt = objFSO.GetExtensionName(strFilePath) ' 创建注册表项 strKeyPath = "HKCU\Software\Classes\" & strFileExt & "\DefaultIcon" objShell.RegWrite strKeyPath, strIconPath & "," & intIconIndex, "REG_SZ" ' 刷新资源管理器 Set objAppShell = CreateObject("Shell.Application") objAppShell.Namespace(0).Items.Item(objFSO.GetAbsolutePathName(strFilePath)).InvokeVerb("refresh") ``` 在上面的示例,你需要将 `strIconPath` 设置为你想要使用的新图标文件的路径。如果图标文件包含多个图标,你可以通过修改 `intIconIndex` 的值来选择特定的图标索引。然后,将 `strFilePath` 设置为你想要更改图标的文件路径。 该 VBScript 代码会创建或修改注册表项来指定新的图标路径和索引。然后,它使用 Shell.Application 对象来刷新资源管理器窗口,以使更改生效。 请注意,在运行 VBScript 代码之前,请确保你具有足够的权限来修改注册表项。此外,更改图标后,可能需要刷新资源管理器窗口才能看到新图标的变化。 希望这可以帮助到你!如有其他问题,请随时提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