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hotoshop中复合形状路径

在Photoshop中复合形状路径   远离秘密是Adobe Photoshop中的丰富,广泛,有时搞笑能力。 Photoshop被用于许多不同的行业,而且往往在网页设计公司如Websitedzyn.com网页设计公司。从日常润色到精心设计的时间,Photoshop是有你;不知疲倦的和可靠的。有了这个熟悉,但是,往往涉及的是如何深入Photoshop是一个健忘,和许多人可能根本不理会,提供了很多有用的一些基本特征。复合形状路径是这些经常被忽略的功能之一。   通过思考一点点的框中,然后聪明地利用默认的自定义形状之外,Photoshop可以成为一个看似无限的潜力,你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专业,自定义形状的载体。要充分认识复合路径,一个很好的起点将学习连接两个路径时​​,所提供的功能。当加入(复利)自定义形状,一个形状可以添加到形状图层,从形状图层减,交叉形状的区域,或排除重叠区域与另一个形状。   当您选择要添加到形状图层,效果是相当多的,因为它的声音。而第一形状保持其形状,所述第二形状仅添加到第一形状。举例来说,如果你有一个三角形,然后将一个正方形与加至形状图层选项,你将有一所房子的轮廓。   最终的结果使用减去从形状图层也相当可预测的。第一形状的实心部分将基于所述第二图形的位置被改变。如果你画一个简单的圆,然后画在它的使用减去从形状层中心的小圆圈,你会最终有一个环(小圆圈为负空间的第一个圆)。   它开始变得有趣,当你开始使用后者选项,如交叉形状区域。通过该选项,两个形状被放置后的唯一可见部分留在它们相交的区域。比方说,你画一个10点的明星与自定义形状工具。如果您在使用交叉形状区域战略性放置一个圆框的自定义形状在它的顶部,你会最终有一个非常简单的,非常有效的机械装置。   最难以有效地使用的化合物的形状选择可以排除重叠区域。前面的选项几乎是相反的,排除重叠区域只示出了两个形状不重叠的区域。现在,如果我们谈论的复合形状的有效性,它似乎有点陌生,有一个选项,只显示其中的形状不混合区,但它仍然有用武之地。该选项提倡使用负空间,这是很多现代公司的标志和一些受欢迎的。虽然它做同样的事情从形状图层减法,它也补充说,不是从第一个形状中减去一部分,所以当一个人试图连接两个形状必须保留所有它们的形状应该使用这个选项,同时还被合并。   虽然明知是成功的一半,设计将是一个非常滑稽的战争如果不是设计师,如那些在Websitedzyn.com一个新里奇港网页设计公司工作的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现在,你已经做了一个非常简单而有用的技术的了解(或提醒),从这里走出去,看看你可以用它做什么。放下一些你的创意与您的技术诀窍使用交叉形状区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