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clipse中安装Spket并实现ExtJs4.1和jQuery代码提示

翻译整理自 Spket 官方网站的说明
http://www.spket.com/extjs.html
http://www.spket.com/jquery.html


Spket 是一个支持各种主流 JavaScript 库的非常棒的 Eclipse 的 JavaScript 插件。支持JavaScript, XUL/XBL, Laszlo, SVG and Yahoo! Widget 等的代码提示,这里我们介绍以 Eclipse 的插件运行,并配置其支持 ExtJs4.1和jQuery代码提示。


在 Eclipse 下面安装 Spket,可以到 Spket 官方网站下载 http://www.spket.com 插件包并安装。现在最新版本为1.6.22。

配置 ExtJs4.1 支持
到 ExtJS 的官方网站下载 Ext JS 4.1
http://www.sencha.com/products/extjs/download/
解压并注意保留 src 目录。
在 Eclipse 里 Window -> Preferences -> Spket -> JavaScript Profiles -> New
输入“ExtJS”单击OK;
选择“ExtJS” 并点击“Add Library”然后在下拉条中选取“ExtJS”;
选择 “ExtJS”并点击“Add File”,然后在刚才解压的 build 目录里选择 sdk.jsb3 文件。
这时此文件下会列出一系列 ExtJS 的组件,把它们都勾选中。

如下附图所示

最后选中ExtJS,然后点击右边的Default,把此设置为默认。

现在用 Spket JavaScript Editor 新建一个 JavaScript 文件,按 Alt+/ 可以出现代码提示则说明配置成功了。
如下图所示


配置 jQuery 支持
到 jQuery 官方网站 http://jquery.com/ 下载带注释的完整版源码,如 jquery-1.7.2.js。


在 Eclipse 里 Window -> Preferences -> Spket -> JavaScript Profiles -> New
输入“jQuery”单击OK;
选择“jQuery” 并点击“Add Library”然后在下拉条中选取“jQuery”;
选择 “jQuery”并点击“Add File”,然后在刚才下载的 jquery-1.7.2.js 文件。
这时此文件下会列出一系列的组件,把它们都勾选中。
最后选中 jQuery ,然后点击右边的Default,把此设置为默认。
现在用 Spket JavaScript Editor 新建一个 JavaScript 文件,输入 $('a'). 可以出现代码提示则说明配置成功了。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