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CSDN开源社区

什么是CSDN开源社区

CSDN开源社区是由CSDN.NET支持和维护的中文开源社区。

作为中国重要的IT媒体,CSDN一直以向开发者提供知识传播优质服务为己任。近年来,随着开源运动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热潮,CSDN也在关注相关领域,并积极寻求投入其中的机会。

CSDN开源社区就是CSDN希望在这个领域奉献力量的一个尝试。本社区完全使用开源项目搭建,致力于国内开源项目的实施和推广。

我们相信,开源不只是“自由地得到、阅读和修改源代码”,而代表了一种先进的软件生产方式——它协同,它高效,它优质,它与网络时代“自我中心、世界互连”的意旨暗相符合。

首先入驻的开源项目是CN.Text,著名开源Blog软件.Text的本地化扩展版本。国内有多个汉化版,我们采用的,是CSDN和博客园的版本。在这两个版本的基础上,将会进行整合和深度开发的工作。


访问.Text Blog开发论坛请访问http://blogdev.csdn.net/forum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