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菜鸟天堂的专栏

刚开始跟着技术跑,后来,技术跟着你跑!

  • 博客(1)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嵌入式程序员应知道的几个基本问题

http://blog.chinaunix.net/uid-20620288-id-3067613.html预处理器(Preprocessor)    1 . 用预处理指令#define 声明一个常数,用以表明1年中有多少秒(忽略闰年问题)       #define SECONDS_PER_YEAR (60 * 60 * 24 * 365)UL   我在这想看到几件事情:

2012-02-09 16:50:16 447

python串口源代码

python 串口 简单操作,网上的例子,不过是整理过得

2012-06-14

python serial模块

开发python串口的模块,简洁方便。在开发前,请确保安装此模块。

2012-06-06

C++ primer课后答案

找到的2个C++ Primer课后答案,比较详细全面的。感谢下载。

2011-09-04

KEIL4入门学习手册

用于单片机或ARM开发工具,keil4的入门使用手册。可以指导keil4的基本使用,更快入门。

2011-06-17

qtopia的多窗口设计

这个功能是一个窗口打开另一个带有计算功能的窗口,因为csdn可以返分,所以这个简单的程序就要1分,希望谅解。

2011-06-17

ubuntu10.04

少点分,这个是在别人的基础上得来的。只好弄少点分了。欢迎大家下载

2011-04-25

ubuntu10.04

也是用别人下的,我把分调低点。忘见谅.这也是我自己下载了用的,谢谢

2011-04-25

delphi7 TCP聊天

由于也是在这个网站下的,觉得不错。所以传来共享,收一点点分,不要见怪

2011-03-21

Delphi软件项目开发实例

测试软件 图书管理系统 网络数据采集 远程借阅系统 桌面精灵 以上都是该项目包含的,我只是转载别人的。给大家提供更多的资料。

2011-03-18

delphi控件使用大全

delphi全部常用的控件大全,通过例子来讲解使用方法和代码程序,在实践中掌握这些控件,对于设计界面而言很有帮助。

2011-03-18

delphi专家门诊

delphi专家门诊,让你从简单例程学起,一个个简单例子让你更容易明白空间的使用。

2011-03-18

用delphi实现图片浏览

delphi7实现的图片浏览,可以将你的图片加载进去后进行浏览,前进后退

2011-03-16

vclskin2皮肤(delphi)

关于delphi皮肤界面的问题,用这个可以很好解决。既方便又可以得到好看的画面。所有按钮都按风格而改变。

2011-03-10

delphi窗口函数应用

用窗口函数编写的一些对话框,实际应用很是广泛。

2011-03-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