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xhhjin的专栏

那一晚我的船推出了河心,澄蓝的天上托着密密的星。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语言inline函数的使用方法

大学在教科书上学习过inline函数,定义为inline函数之后,会省去函数调用的开销,直接嵌套汇编代码,取代函数调用,提高效率。工作后项目中也很少用到inline来定义函数,近几天在研读google的google c++ style guide,发现之前自己对inline函数的认识太过肤浅了,这里学习总结一下。   1、inline函数不要超过10行代码,且不能包含循环、switch、if语句

2014-01-03 12:45:06 6654

PhotoShop FFT/iFFT 滤镜

去除老旧照片网纹,详细说明:https://fixelalgorithms.co/news/2018/07/fixel-fft-wizard-1-ps/

2018-10-23

GitBook.Editor.Setup.exe (V6.2.1)

GitBook Editor V6.2.1 版本。

2016-10-12

Neural Networks and Deep Learning(简体中文)

本书是 Michael Nielsen 的 Neural Networks and Deep Learning 电子书 (http://neuralnetworksanddeeplearning.com/) 的简体中文译本。它是一个深入浅出的有关神经网络和深度学习的教程。

2016-10-12

heroku-toolbelt.exe

Heroku command-line tooling for working with the Heroku platform.

2015-05-13

GoogleAppEngine-1.9.19.msi Python

GoogleAppEngine-1.9.19,Google_App_Engine_SDK_for_Python,GAE Python上传工具。

2015-05-03

tvdenoise.m

基于偏微分方程中的整体变分(TV)的图像去噪方法。

2009-07-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