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pad++代码自动完成制作方法

Notepad++代码自动完成(jQuery版)

Notepad++的代码提示文件是一个XML文件,位置是在:..\Program Files\Notepad++\plugins\APIs\,该目录下面有各种语言的提示文件。

使用方法:

将这三个文件:html.xmlcss.xmljavascript.xml 复制到上面所说的目录下面即可。友情提醒:覆盖前请备份原来的文件。

(注:下载不了的同学请下载这个)

html.xml 收录 264 项, css.xml 收录 562 项, javascript.xml 收录了 2284 

html部分包含了 HTML5 的新标签,css部分包含了 CSS3 的新属性。

javascript包含了 Firefox6、chrome13、ie9、safari5、opera11.51 的各种属性,也包括了 jQuery 中 "jQuery"全局对象 和 用 "$"取到的元素的各种属性和方法。

(制作过程有点匆忙,可能会有遗漏或者错误的内容,请自行修改文件即可,或者给我留言,我会修复)

打开自动提示的功能:

打开Notepad++的代码自动完成的功能:设置-->首选项-->备份与自动完成,"所有输入均启用自动完成"前面打上钩:

注:自动完成默认的呼出快捷键是:ctrl+space,该快捷键和输入法冲突,建议把输入法的快捷键给改了。

效果演示:






注:关于制作过程,这里就不解释了,也写了好些JS,稍微看下代码相信都能明白的。HTML和CSS没什么捷径可寻,基本上是人肉完成的。

制作包下载 制作包下载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